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六)


卫哲X江达琳

🦊🐰


18岁成人礼礼物哦~

———————————

十三岁。

十四岁。

……


一年又一年的生日,一份又一份的礼物。

江达琳拿着卫哲准备的地图在迪士尼乐园里不断探索,他们的行为也被游客们看到,身边不断有人拍照录影,惊呼着浪漫。

卫哲的每一次浪漫,都会让江达琳成为全上海滩最被羡慕的女人。

不知不觉,江达琳头上的title除了“卫哲的妻子”、“DL传播总裁”,又增加了一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

“我觉得这次不是上微博热搜,就是抖音热门……卫先生,你不去做经纪人或者明星,真的屈才了。”江达琳耸耸肩,看着四周围观拍照的人们,对着卫哲打趣。

“我这做公关的,有时候比经纪人操的心还多。”他摇了摇头,想到手上那几个娱乐圈的客户,就只剩叹息。

“给的钱多就行呀!”

“江总这么缺钱?”

“不是你说要给我赚大城堡的?嗯?”

“是是是,我这任务重大呢!”卫哲点点头,一本正经。

江达琳这时却没接他的话,因为两人正好按照地图的指引来到了剧场门口。

江达琳抬头看了一眼:“18岁成人礼,你这礼物难道是要演一出戏?”

“你觉得我能演什么呢?”卫哲顺着她的话问。

江达琳上下打量他一番:“不知道,不如你先去换个装?”

那样她就猜得出来了!

“我可不需要换装哦~”卫哲搂着她的腰,“先进去吧!”


剧场里安安静静,没有一个人影;台上空空荡荡,不见任何装点。

昏黄的灯光下,看不出丝毫庆祝的气氛。

江达琳绕了一圈,站在舞台正前方,脸上都是疑惑。

“你到底是把礼物藏在哪里了呀?我怎么都找不到~~”

声音里不自觉带着撒娇和委屈。

可当她回头,却发现身后总是跟着的人早已不见了身影,慌张的情绪刚刚还没来得及酝酿完成,剧场里的灯光就被关掉,眼前一片黑暗,放大着人的恐惧。

“卫哲!卫哲你在哪里呀?卫哲?”

哪怕心底隐约知道这可能是卫哲为了送礼物设置的小意外,可面对漆黑,自己一人,她还是忍不住害怕,想要去找能给予自己安全感的那个人。


好在黑暗并没有持续多久。

舞台中央一束灯光亮起,中间的帘幕拉开,卫哲坐在舞台中央,他的前面是一架黑棕色的三角钢琴。

这一次没有任何开场白,在灯光亮起,江达琳的眼睛适应了几秒,能够看清楚台上的一切之时,他转头对着她点头微笑。

下一刻,指尖在黑白琴键上触碰,美妙的音乐便从指尖流淌出来。


缓慢空灵,慢慢变得欢快活泼,渐渐的又有了些急促紧张的感觉,接着欢快中夹杂了些许缠绵,或许有愤怒,也有悲伤,可这些过后,是满满的幸福与感动,时而快,时而慢,但每一个音符里,都有爱意蕴藏。

台上,他认真演奏,神情严肃又藏着温柔和幸福。

台下,她动情聆听,好像看到了一个小女孩慢慢长大,跌跌撞撞,一步一个脚印,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悲伤,那些愤怒,那些感动,都藏在每一段旋律里,还有贯穿始终的,满满的爱。

不知是谁先动的情,发现时早已湿了眼眶。


一曲终了。

他起身,一步步向她走去。

“这是我自己谱的曲,也许不够专业,也没那么多技巧,可这是我想送给你的18岁成人礼物,它没有标价,也不够奢华,但是我能想到最珍贵的礼物之一。它的名字叫做‘ For My Darling ’,你永远是我最珍贵的爱,my darling~”

江达琳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害怕自己哭出声来,因为怀孕而更加敏感的情绪,在他不断的浪漫冲击下,近乎崩溃:“卫哲,你怎么这样……”

卫哲快走几步,直接从台上跳了下来,伸手擦去她的泪水,将她紧紧抱在怀里。

“小傻瓜,怎么办呢?这么容易哭……”

在他安全感满满的怀里,她蹭了蹭他的肩膀,感觉到他的手在轻轻抚着自己的头,情绪平稳了很多,但还是忍不住带着抱怨地撒娇:“你为什么这么会?是不是以前都这样骗小姑娘?这么想想……成人礼生日party要是遇见你多好……”

“我就骗过你这么一个小姑娘!这辈子,就你一个了。”他亲亲她的发,“你呀,永远都是18岁,所以什么时候遇见都不晚。”

“还有9份礼物,怎么办?我怕我承受不住……”

“那你要留着以后再看吗?”

“那还是别了,我好奇~”

“先去吃点东西,我们继续寻宝好不好?”卫哲轻柔地哄着她。

“好~”


2020.10.01❤️


—————————

2018年10月1日,打折夫妇的婚礼。

2020年10月1日,双节同庆,打折夫妇婚礼2周年纪念日。

微博小伙伴们都回来了,不知道这里还有多少人?

今天会把新年惊喜写完的~

祝大家节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