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五)


卫哲X江达琳

🦊🐰


继续拆礼物~

———————————


四岁。

那一年的小公主江达琳第一次出国旅行,收到了第一顶属于她的钻石皇冠,而卫哲在这一年,送给她的是他亲手画的一幅画。

画上的琳琳小公主穿着繁复华丽礼服,戴着精致的皇冠,而小王子卫哲半跪在她面前,手里举着一束玫瑰。


“当时的我未曾遇见你,但我希望自己会永远守护着你。——卫哲”


五岁。

江达琳搬离了弄堂里的家,住进了大别墅。

她开始学习课外知识,她的世界越来越大。

真正的公主,不是住在象牙塔里不谙世事,而是不论经历什么都纯粹依旧。

这一年,卫哲送给她一座精致的城堡模型。


“学习和成长总是相伴而来的,但你拥有着最美好的一切。——卫哲”


六岁。

七岁。


八岁。

这一年,小学生江达琳第一次走进了舞蹈的世界,跟被迫当一个小琴童不一样,她是真的对舞蹈充满了好奇,向往着那个美丽的奇异的世界。

第一次踮起脚尖起舞,那张照片上的江达琳还没有如今的优雅美丽,却格外认真可爱。

第一次触碰到喜爱的小姑娘,有着无法忽视的光芒闪耀。

卫哲将这份礼物藏在城堡的顶端,那里可以看到整个乐园的美景,也放着属于八岁公主的水晶舞蹈鞋。


“为爱起舞的你,是最美的你。我希望你永远都生活在爱的海洋里。——卫哲”


九岁。

十岁。

……


十二岁。

这一年江达琳成为了初中生,她长高了,身姿慢慢变得窈窕,精致的五官还带着些稚气,却已经成为众多男孩子眼中最美好的姑娘。

她收到了第一封情书,桌子上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礼物,她路过的地方总有男孩子找各种借口路过偶遇……

李月如女士舍不得自己的小公主剪短发变成假小子,江远鹏这位老父亲更不希望老师因此批评他的掌上明珠,在超级爱女儿的父母照顾下,江达琳的初中生活依旧是被爱围绕着的。

他们喜欢她,却无法打扰她,她依旧是骄傲又优秀的白天鹅公主。

卫哲听到这段故事的时候,心里有些甜,但更多的是酸。

他的小姑娘太优秀,总被一群人围绕着,并且她在那么小的时候就收到了第一封情书,而这第一封情书不是他送的。

那么他补上一封,可以吗?


“你好,12岁的江达琳同学~

虽然你不曾见过我,也还不认识我,但15年后,我们会在上海的一间酒吧里,因为缘分而相遇。

现在的你,已经开始绽放光芒,你美丽,你聪慧,你天真烂漫,你有着自己的坚持。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陪着你一步步成长,看看是什么样的一切成就了我的小公主。

你被人追逐,被人喜爱,我开心又有些嫉妒。所以我写下了这一封情书,想要插个队做第一。

相遇不晚,相爱正好。

我在等你长大。

我爱你,从始至终。

——卫哲”


看完情书的江达琳眼里泛着泪光,看着卫哲笑了:“大醋王,你这是作弊懂不懂!”

“那么……你同意我的作弊吗?”

“嗯……下不为例!”

“没有下次,我的情书只属于你。”


2020.09.30❤️

——————————

九月的最后一天

还记得10.01的约定么?

我没有离开~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