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四)


卫哲X江达琳

🦊🐰


继续拆礼物吧~

———————————

第二份礼物,是一双小小的虎头鞋,上面绣着琳琳二字。

它被藏在路过的高飞戴着的礼帽里,差一点就被江达琳错过,还好卫哲一直拉着她在周围绕圈圈,不让她离开。

在兔子公主爆发的前一秒,她看到了坐在高飞肩头的狐狸先生。

“下次你能不能别藏这么隐秘!”她差一点就想跳过2岁的礼物了!

看着妻子奶凶奶凶的样子,卫哲一副我吃错就改的老实模样:“遵命~”

“你之后的礼物再这么难找的话,我就不跟你玩了!哼~”她一边拆着礼物,一边威胁。

“嗯,回去以后我主动跪键盘!”卫哲伸手接过她拆掉的包装纸。

小小的虎头鞋可爱极了,算不得精致,却与常见的虎头鞋有些区别,倒是有些像谁的画作复刻过来的,可爱中带着艺术感。

“因为2岁的我开始走路,所以是鞋子吗?”拆信之前,她问。

“是呀,小小的琳琳穿着虎头鞋跑来跑去,多可爱呀~”

“嗯哼~”

她得意地笑着,将信纸展开——


“2岁的琳琳宝贝,虎头鞋希望你穿得舒服,它是这世上独一无二的,只属于你的虎头鞋,制作它的人是你的婆婆卫娉婷女士,她虽然不擅长刺绣,但绘画却没得说哦~——卫哲”


最下面还有卫娉婷女士画的小人和她的签名。

“是妈亲手做的?”江达琳有些不可置信。

“是啊,我都没这个待遇呢!她还说之后要给小孙女小孙子做,有了经验肯定越做越好。”

“卫哲~”她拉了拉他的手,“妈妈真好,你也真好。”

卫哲伸手揉揉她的头:“是因为你足够好呀。”

遇上你,一切才是最好的模样。

江达琳笑着将虎头鞋递给卫哲收好,这才从狐狸先生手中拿过新的地图,继续寻找她的三岁礼物。



“三岁的礼物是什么呀?我三岁好像没什么大事发生~”

“你能记得住自己三岁时候的事情吗?”

“好像……去幼儿园了?”

“哦?那琳琳小可爱有没有哭鼻子呀?”

“切!我怎么可能哭!我可是孩子王~”江达琳怎么可能哭唧唧的呢,她可是霸气的女王。

“哦~~~”

卫哲倒也没拆穿她,李月如女士可是跟他说过江达琳第一天去上幼儿园,在放学的时候冲出来抱着江远鹏的小腿号啕大哭,还一边断断续续说着“爸爸……妈妈……你们……你们说过要第……第一……一个来接我的……呜呜呜……”。

他想,那样的小团子琳,大概是可怜却又超级可爱吧。



三岁的礼物,藏在旋转木马的马车座位上,狐狸先生守护着一个超级可爱的兔子书包,上面甚至有一对小小的翅膀。

而这一份礼物的信里写着——


“Hi,要去读书的琳琳宝贝,听说你希望自己是会飞的天使,那么去读书的时候,不要忘记你的翅膀哦~——卫哲”


江达琳不知道卫哲到底为了这些礼物准备了多久,她永远无法探知他浪漫的极限,每一次都比前一次更让她惊喜。

她以为自己足够爱他,可他却比她想的总要多一点。

“老公,我觉得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为我建一座城堡,我也不会惊讶了。”她笑着开玩笑。

卫哲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现在可能不太行,但为了老婆大人的心愿,我要更加努力,挣一座城堡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我认真的哦~”

“那未来城堡的主人,咱们去找第四份礼物吧~”



——————————


黑匣子:

他给我的爱满到溢出来,

而我也想要给他更多的爱。


——江达琳


——————————————

2020.09.02❤️


————————————


我是狐狸

虽然是一只超级忙超级累的狐狸

但我不会食言的

我总要把故事写完

不负大家的期待💕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