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三)


卫哲X江达琳

🦊🐰


寻宝之旅开始~

——————————————


童话世界的购物廊,各种可爱的玩偶,充满了童真,让人会不自觉嘴角上扬。

江达琳本来是奔着礼物去的,逛着逛着就被各种小东西吸引,大概是女性对可爱物品天生没有抵抗力,她左手一个玩偶,右手一个背包,哪个都想要,哪个都舍不得放下。

按照平时卫哲对她的宠溺,那一定是得全部打包,刷卡买买买绝不犹豫的,但今天不行。

今天的礼物,是他的蓄谋已久,绝不能因为这些东西把主要任务给忘了。



叹一口气,他上前接过她手里的东西:“今天先找礼物,这些你有什么想要的,到时候我找人统统打包一份回家,给你专门弄一个房间放好不好?”

“可是……”江达琳刚想反驳,看到卫哲认真的神色,到底没有说下去,“好吧。”

听出来她语气里的不甘不愿,他牵着她的手,一步步往里走去:“你就不好奇我给你准备的礼物吗?这些小东西还比不上你老公我的心意?嗯?”

他的声音里带着点委屈,还特地凑在她耳边,饶是结婚一段时间,最亲密的事情也做过了,她还是红了脸:“好啦!我知道你最好啦~”



礼物放在一只狐狸先生旁边,用巴掌大的精致盒子装着,系上了漂亮的蝴蝶结。

江达琳拆礼物的时候心情是极好的,又期待,又紧张,不知道他会玩出什么新鲜的花招来。

掀开盖子,看到的是一条项链,球形透明吊坠在光线照射下映出七彩的光晕,里面隐约可见黑色细线围成的爱心。

很精致,却不知道有何特别之处。

她侧过头,疑问地看着卫哲。

对方却并没有给她回答,只是笑了笑,眼神示意她看向盒子里。

那里面,静静躺着一张贺卡。

很明显,解释在贺卡上。



江达琳将贺卡拿出来,熟悉的字迹,她看着内容,嘴角开始上扬,眼眶却慢慢红了。

他写着——


“我亲爱的琳琳baby,这是你的1岁生日,我没来得及认识你,但我想,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我用彼此的胎发做成了这条项链,从生到死,我们绝不分离。——卫哲”


“你……”江达琳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不容易将泪水控制在眼眶中没有掉落。

“怎么?喜欢吗?”

“你怎么总这样啊!”江达琳锤了锤他胸口,“好好地别总搞这么多!”

“可是我想把所有美好的礼物都送给你啊!”卫哲抓住她的手。

“那是不是还得有26份?”

“对啊,狐狸先生手里拿着新的地图哦!”卫哲指了指那只狐狸玩偶。

“你为什么不直接一份地图标清楚所有礼物?”

“一步一步寻找更有意思呀~”

“哼~”这会儿江达琳已经整理好了情绪,“那我等着看你到底准备了多少惊喜~”

“希望我的公主能够满意!”

“不过这么多礼物我怎么拿得完?”江达琳突然想到,她可没办法抱着27份礼物走完整个乐园啊!

“没事,拿东西当然是我的任务。”

“你确定拿得完?”

“我总不能坑我自己吧。”卫哲无奈。

“也对。”江达琳点点头,卫哲已经接过项链准备戴在江达琳脖子上。



“等回去再换。”她拒绝了,并没有换下“Darling”项链的打算,“现在也不好收。”

“把旧项链放在这个盒子里就行了。”卫哲早有准备。

江达琳思考了一下,还是顺从了他的想法,这份心意太戳人心扉,她怎么好拒绝。

等项链戴好,卫哲看着她锁骨中间的吊坠,笑容格外灿烂。

“走吧,继续寻宝?”

“嗯!”江达琳笑着回应。



两人手牵着手,拿着地图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这条项链除了特别的礼物以外,是否又包含着卫哲先生的小小心思呢?

这个答案,只有卫哲自己才知道。


2020.07.01❤️


——————————

下半年的第一天~

我回来啦~
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

打折会在平行世界一直幸福着💕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