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二)


卫哲X江达琳

🦊🐰


皮皮哲爹带着嗲琳秀恩爱来了!


————————————————


江达琳走进城堡大门没一会儿,就有工作人员找了过来,不知道是不是特地打扮,来人穿了中世纪黑色燕尾服,还戴着极为正式的礼帽,在江达琳面前站定,脱帽弯腰,行了个格外正式的礼,让她有些反应不过来,一瞬间以为自己穿越到了童话世界里的宫廷当中。

“江女士,欢迎您来到迪士尼的童话王国,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份藏宝地图,里面有许多特别的礼物在等着您去发现!希望您能够喜欢!”

男人一边说着话,一边递过来一份图纸,江达琳迟疑着接过,手感像是皮质,发黄的颜色,上面的地图和文字也有些磨损的痕迹,看上去像是特地做旧了一般。

“今天是有什么特别活动吗?”她问。

男人笑着回答:“除了乐园对外宣传的跨年活动以外,我们并没有什么特别企划。这份地图是专属于您的幸运礼物!”

“专属于我?”江达琳指了指自己,“不会是什么今天第多少位入园游客的特殊奖励吧?”

男人摇头否认:“您很快就会知道了,希望江女士和卫先生今天玩得开心!”

说完这句话,他果断转身离开。



江达琳低头看着手里的地图,有些卡壳的脑子突然灵光一闪,看向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卫哲,他嘴角噙着笑,神色淡定,看着她的目光里带着熟悉的温柔。

刚才工作人员很明显是认识他俩的,可一般人知道她和卫哲,多是因为今年那场外滩告白和全球直播的盛大婚礼,一般人这时候都会叫他们俩“卫先生和卫太太”,而不是特地点出来叫她“江女士”,甚至全程除了最后一句话,提都没提卫哲。

除非这一切都是卫哲计划好的!

也是他要求叫她“江女士”!

她大概能知道理由,虽然她是DL传播现任总裁,但在外人眼里沪上公关界top1的卫哲才是更厉害的存在,大家说起她来,以前是江远鹏的女儿江达琳,后来是DL传播总裁和卫哲的妻子江达琳。

但他一直都明白,她不是任何人的附属,也不是一个公司的代言人,她就是她自己,就是江达琳。

所以工作人员的称呼才会是这样吧?



江达琳想到这里,嘴角的笑容怎么都控制不住,转头看着卫哲:“是你安排的吧?狐狸先生!”

“不开始探宝吗?”卫哲跟她同时说道。

两人一愣,没忍住都大笑起来。

“怎么这么聪明?一下子就猜出来了?”卫哲也没继续试图瞒着她。

“我也没有真的一孕傻三年好么!工作人员都不搭理你,全程对着我喊‘江女士’,虽然我不想承认,但说真的除了业内一部分人,上海大部分人认识的都是你卫哲而不是我江达琳!所以他全程只在最后看你一眼,就算是我是幸运儿,也太刻意了吧。”

卫哲点点头:“聪明反被聪明误。”

“所以你不是昨天临时起意,你是蓄谋已久对不对!”江达琳质问。

“毕竟是新年惊喜,总不能太随便了吧。”

“所以你到底准备了什么?”江达琳问。

“藏宝图就在你手上,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卫哲不透露真实情况。

“那你就提前透露一点点嘛~~~”江达琳晃着跟他牵在一起的手,试图撒娇。

“虽然我老婆撒娇无敌可爱,但今天我要铁面无私绝不回答。”说完,卫哲还做了一个把嘴巴用拉链拉住的动作。



江达琳停下脚步,站在他面前,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这么可怜兮兮地盯着他看。

卫哲心里的小人疯狂跳动,被老婆萌到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但表面上依旧淡定,好像什么都不能影响到他。

一分多钟过去,确定卫哲真的不会透露任何,江达琳只好长叹一口气。

“卫哲,你还真是铁石心肠哦!”

“我这叫做有原则。”

“原则?”江达琳没忍住白了他一眼,“卫哲法则还管用?”

路易斯可没少吐槽过,“卫哲法则”现在都可以改名“江达琳法则”了!

“我说的是某些事情,我绝对不妥协。”卫哲补充。

“嗯哼~”江达琳挑挑眉毛,还是没继续纠缠这个问题。

算了算了,探宝的乐趣就在于自己寻找,虽然是很想知道答案,但亲自发现的惊喜更有意思!

这么想着,她翻开地图,才发现上面标记着宝藏的地点就在他们所处的“米奇大街”的“M大街购物廊”里!



“你把礼物藏在购物区了?就不怕被人买走?”

“都说了是礼物,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又不是傻子!怎么会被买走?”卫哲对她这个说法很无语。

“卫哲!我有理由怀疑你在内涵我的智商!”江达琳咬牙切齿。

“自信点,把怀疑去掉!”卫哲笑得很得意。

“你很嚣张哦,卫哲老师。”

“哦?”

“书房其实也可以住人的。”她笑得让卫哲有点方。

“那个……购物廊到了,先进去吧!”

“你转移话题!”

“你不怕礼物万一被人偷了吗?”

“被人偷了那就是你准备不充分,是你笨!”江达琳反击。

“是我笨,我最笨好不好?先进去吧!”

“……”


2020.06.06❤️


———————————

事情太多,实在是没灵感没心情码字

但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只要有想法!

我继续研究迪士尼地图去~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