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打折的新年惊喜(一)


卫哲X江达琳

🦊🐰


520甜蜜来袭!!!


——————————————


2018年12月31日,周一,晴朗。

上海迪士尼乐园比往常人更多些,男女老少,哪怕穿着厚实的衣服,哪怕天气有些冷,却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和喜悦。

会选择到迪士尼乐园来跨年的人不少,大概是人们心中都留存着一份与童话有关的纯真和美好。



迪士尼乐园的入口处,江达琳穿着粉白渐变色的长款兔绒毛衣,脖子上围着毛绒绒的白色围脖,下装失踪的穿法,搭配的是白色的过膝长靴,既有风度,又不失温度。

埋在围脖里的小脸因为长了些肉,更加娇俏可爱,卫哲右手牵着她的左手,放在自己的灰色羊绒大衣口袋里,左手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个灰色棉尾兔长耳朵发箍,一脸期待得想要给她戴上。

“你要干什么?”江达琳盯着他手里的发箍,“你不会是想玩什么奇奇怪怪的play吧?”

从突然提到来迪士尼跨年,到现在他手里神奇出现的发箍,让江达琳总觉得卫哲是不是计划了什么大事情,可她又真的想不出来。

或许怀孕真的会影响到智商吧。

她这样安慰自己。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废料?嗯?”卫哲坏笑着看她,“来迪士尼当然要可爱装扮一下,融入童话王国嘛!”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戴着兔耳朵,你是要做带小朋友来玩的家长吗?”意识到自己想太多的江达琳开始嘴硬。

“如果你希望的话,我不介意带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琳琳。”卫哲一边说着,一边笑着凑近将发箍戴在了她头上,小姑娘眨巴着大眼睛,长长的灰色兔耳朵随着她的身体摆动,看起来简直能萌化人心。

“怪叔叔!”她说。

“叔叔带琳琳小盆友去迪士尼玩好不好?”他从善如流。

“我觉得你也应该戴一个发箍才公平!”江达琳看着他的头顶,认真建议。

“那兔子公主,你觉得我应该戴什么呢?”

婚礼时的兔子和狐狸的玩偶浮现脑海,她几乎是脱口而出:“就狐狸耳朵呀!”

“没想到我们这么心有灵犀呀老婆!”话音落下,卫哲手里已经出现了另一个发箍,赫然就是橘红色的狐狸耳朵。

“……”江达琳不想说话,并且给心机boy卫哲送去两个白眼。

“怎么?不是你建议的吗?不喜欢?”卫哲问她。

“呵呵。”她冷笑两声,“都是套路!”

“我也是套路你一个。”他答。

“哼~”她一甩头,兔子耳朵也跟着动起来,让本就是三分的生气又弱了几分,看上去更像是撒娇。

“不进去吗?兔子公主?”这时候卫哲已经将狐狸耳朵戴上了。

他穿着灰黑色羊绒大衣,里面是白色的高领毛衣,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和棕色马丁靴,整个人透着一股子精英范儿,这时候戴上狐狸耳朵,意外的……有一种反差萌。

江达琳看着他这个样子,好不容易才憋住没有笑出声来,但嘴角的弧度却控制不住,也不再跟他计较:“走吧,狐狸先生~”



两人手牵着手一起朝着城堡走去,小兔子耳朵晃动着,像是主人的心情一样轻快活泼。

“爸妈他们有什么安排呀?群里也没回复,我给妈发消息她也没回我。”江达琳的声音里有着困惑。

“他们说要过二人世界,拒绝被打扰。”

“那我妈就不回我信息了?”江达琳很不解。

“我妈也不回我信息啊,是林叔叔告诉我的。”

“行吧……”江达琳叹一口气,“怎么觉得是我们被抛弃了?”

“想什么呢?先提出来迪士尼乐园的可是你老公!”卫哲失笑。

“也对~”

“想先玩什么呢?”

“先看看吧!我觉得就这样走着就挺好的。”

“嗯!”



那么被江达琳心心念念着的两对父母现在到底在哪里呢?

江达琳和卫哲是上午10:00左右抵达的迪士尼乐园,李月如和江远鹏夫妻俩却是迪士尼刚开始营业就已经来了,而卫娉婷和林大维两人也只比他们稍微晚了半小时左右。

错开时间,来迪士尼乐园享受二人世界,这是属于男人们的默契。

至于会不会在乐园里遇见,遇见了又会怎么样?

那就等事情发生再说吧。



———————————



小剧场之打折的父母们



李月如没想到一大早上江远鹏出去运动回来,拉着她就说要去迪士尼乐园玩。

两个人年过半百的人了,跟小孩子们一样瞎折腾去玩什么迪士尼?

李月如完全不能理解江远鹏的想法。

“你都多大年纪了?这是越活越回去了?”李月如说话毫不客气。

“都说老小孩老小孩,你就当我童心未泯!”江远鹏完全不在乎形象。

“你……”李月如指着自己的丈夫,到底没说出什么话来,只是又好气又好笑。

“你一直念叨着的环球旅行因为小外孙耽搁了,咱们跨年就去跟年轻人一起凑凑热闹吧!”江远鹏拉着她的手说。

“可是琳琳和阿哲……”李月如心动了,但还是放心不下女儿女婿。

“小年轻早就商量好了要过二人世界,我都问过了,你就放心吧!”

“那我得跟琳琳说一句。”

“今天不准碰手机!好不容易过个二人世界,别总操心孩子们了,都是成年人,会照顾好自己的。”江远鹏阻止了她碰手机。

李月如拍了一下他的手:“说得好像你不担心女儿似的?平时是谁整天宝贝着女儿!”

“小卫做事,我放心,有他在,琳琳肯定会很开心。”江远鹏语气肯定。

“也是,他对琳琳那是真的没话说,比我这个当妈的还周到。”

“所以咱们老的自己玩,也别打扰小年轻了。”

“老了老了,你还来这套!”李月如嘴里说着嫌弃,却不自觉笑弯了眼。



林大维跟卫娉婷提出要去迪士尼乐园玩的事情,她几乎是一瞬间就点头答应了。

迪士尼乐园,童话王国,充满了梦幻气息的浪漫世界,属于两个人的幸福时光。

这是卫娉婷一直期盼着的爱情,她的爱人能够为她想到这些,她如何能拒绝这份美好呢?

所以她拉着林大维的手,眼里有泪光闪烁:“亲爱的,你为我考虑的太多了,我真的好感动!”

“只要亲爱的你开心,我就满足了。”林大维将她的手放在胸口。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呢?”

“现在就出发怎么样?早一点去,可以多玩一会儿!”

“那我是不是应该穿上次你给我买的旗袍?还要带上琳琳送给我的手包!”卫娉婷开始计划自己要穿什么。

“亲爱的,你穿什么都是最美的!”

“你真会说话,你也是最帅的!”

就这样,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去衣帽间为对方搭配今天的衣服。


2020.05.20❤️


——————————————

消失许久的我回来啦!!!

带着打折家族超多的狗粮~

520快乐幸福💕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