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九)


卫哲X江达琳

🦊🐰


小夫妻夜话~


—————————————

《打折的生活碎片》

晚上九点多,洗漱过后的江达琳靠坐在床上看着育儿书籍,不知道是书本内容太过枯燥无味,还是房间里灯光昏黄加上过分安静的环境让人昏昏欲睡,她掩住嘴打了个呵欠。

卫哲吹干头发从卫生间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幕。

“困了怎么不早点睡,不用等我的。”他一边往床边走,一边说。

江达琳抬头看过去的时候,他已经走到了床头,掀开被子正要上床。

“唔,还好,睡太早了醒得也早。”她解释的时候眼里因为打呵欠积蓄了泪水,眸子水光涟漪,神情却因为犯困有些迷糊,看上去可爱极了。

卫哲被她这模样戳到,伸手挂了挂她的小鼻子,语气宠溺又无奈:“你啊~”

不等她反应,抽走了她手里的书,又接着说:“既然犯困就别看了,聊会儿天?”

“嗯,聊什么呀?”江达琳倒也没反驳,顺从地看着他把书放到了一旁。



“沈英杰今天找我了。”

“他找你?因为舒晴吗?他们俩还是没在一起?”江达琳一瞬间被这个话题给吸引住了,眨巴着大眼睛侧头看着身旁的卫哲。

“你老公是干公关的,又不是婚恋公司专门负责两性关系。”卫哲被她逗笑了,“想什么呢!沈英杰来找我是公事。”

“他不是离开名仕挺久了吗?怎么?有case找你合作?”袁肃落网以后,她就没怎么关注过沈英杰的事,上次跟舒晴聊,也仅仅是针对舒晴个人,她才会说那几句话,跟沈英杰没什么关系。

“他不做公关了。”卫哲嘴角笑意更深了些许。

“为什么?”

“找到了新的致富之路。”卫哲语带调侃,“所以来问问我有没有兴趣跟他一起。”

“他这是不做公关当老板,来挖墙脚了?”江达琳横了一眼卫哲。

“确实是做老板了,不过找我并不是让我去他那工作。”卫哲顿了一下,凑到江达琳面前逗趣,“就是他想挖,能挖得动吗?他那可没有一个江达琳!”

“就你贫~”江达琳推开他的脸,“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别卖关子了!”

卫哲伸出右手揽住江达琳的肩膀,正色道:“他在做线上教育,要创业但是资金不够,想问问我有没有兴趣投资。”

“线上教育?确实是挺有前景的行业,也挺火的。”江达琳点点头,“你准备答应吗?”

“先做个市场调查,再看看他的规划吧。”

“也对,这种事情是要谨慎。”

“如果情况不错的话,江总要不要投资一番?”卫哲笑着问她。

“我?”江达琳指着自己,有点惊讶,“为什么这样问我?”

“江总作为DL总裁,可比我有钱多了,不想再多赚点?”

“我不太懂这些啊,你要是调查完觉得OK,就顺便一起呗。”

“就这么相信我呀?”卫哲捏了捏她的小脸,这几天总算是吃的多了点,脸上也稍微有了点肉,加上她皮肤细腻,捏起来手感极好。

江达琳拍开了他的手:“你会害我吗?卫哲老师?”

“我当然不会害你。”卫哲握住了她的小手,轻轻摩挲着,“我只会爱你。”

“啊……”江达琳因为这句突然的表白有些脸热,“你太肉麻了!”

“还有更肉麻的,你要不要知道?”

“才不要!睡觉了!”

江达琳说完,从卫哲的怀里钻出来,准备盖上被子睡觉,不想搭理这个整天就喜欢调戏自己的男人。



“沈英杰问我舒晴的消息了。”江达琳躺下前,卫哲说了一句。

“他们还是没……在一起吗?”江达琳停住动作,回头看他。

“舒晴有顾虑,沈英杰也怕追太紧了她会干脆离开。”

“所以僵持不下,对吧。”江达琳接了他没说完的话。

“他做线上教育,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乐乐。”卫哲的语气里,有些无奈和感慨。

“前段时间我跟舒晴聊过,她心里也不是没有沈英杰,只是……她还在犹豫。”江达琳叹了口气,“这么想想,我是真的挺勇敢的哈哈!”

当初她一步步追着卫哲要一个答案,哪怕她刚刚被谭新凯伤害过,也没有因此而畏手畏脚,回想一下,自己真的在感情上很执着,也很勇敢。

“是,我没有你勇敢。”卫哲认真点头。

“那是!当初不知道谁到处躲我!”

“我知道错了,江总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嗯……那就好好表现!”

“遵命!”

说完,江达琳已经躺下,盖好被子准备睡觉。

“晚~安~”她说。

卫哲伸手将房间的灯关上,然后俯身亲吻了她的额头:“晚~~安~~”



睡意来得很快,江达琳要彻底沉入梦乡前,迷迷糊糊听到低沉的男声,似远似近。

“还好是你,没有放弃我。”


2020.05.06❤️


————————————

好了我回来了🤓

依旧是熟悉的配方

依旧是熟悉的打折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