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八)


卫哲X江达琳

🦊🐰


双胞胎在路上!


——————————


十二月初的上海,已经入了冬,天气却还不算太冷,江达琳穿着黄色毛衣搭配卡其色大衣,

跟穿着灰色高领毛衣黑色大衣的卫哲牵着手在小区里散步。



怀孕6周以后,江达琳的妊娠反应就变得明显,嗜睡、嗅觉和味觉极度敏感,就连情绪也起起落落,没个准。

卫哲大半夜起床做吃的,或者是开着车整个上海找一样合江达琳胃口的食物这种事是真的没少干。 

她吃不到会难受,等他买回来,却又因为折腾他难受。

真真成了个小哭包。

可对于卫哲来说,他怎么被折腾都无所谓,只要她能够踏踏实实吃进去一些东西,而不是闻到什么会难受,吃进去没多少又都吐了出来。

哪怕医生说这都是正常反应,他也没办法接受,恨不能怀孕的人是他自己。

对于孩子的期待,还有害她这么难受的后悔让卫哲的心里也不好受,可面对江达琳,他依旧是最周到体贴的好丈夫。



今天早上江达琳去做了第二次正式的孕检,得到了一个让全家人都激动非常的消息。

江达琳怀了双胞胎,上一次孕检因为胚胎位置重叠,另一个胎心较弱并没有被检测到,这一次孕检两个胎心都强劲有力,两个小小的生命正在努力成长着。

对于江达琳来说,这些时日因为怀孕受得各种折磨,突然都不重要了。

她会拥有两个可爱的小宝贝,这些妊娠反应都是小宝宝在用自己的方式跟妈妈打招呼。

李月如和卫娉婷两人则是激动地开始把之前准备的婴儿用品全都换成双份,因为不知道宝宝性别,所以男女各准备两份,算起来其实是四份了。

不过江家和卫家都不差钱,这点着实算不上什么。

江远鹏立刻给自己的老哥们打了好几个电话炫耀,话里话外都是自己即将有两个可爱小外孙的骄傲。

就连林大维和林肯父子俩都凑在一起,商量着要给小宝宝准备点什么才能表达自己的喜爱。

卫哲一边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激动,一边又发动了所有人脉去找妇产科的专家教授,生孩子是一件幸福却又充满了无知的事情,江达琳小小的身板要孕育两个孩子,他心里无比担心,却又无法表现出来。



“老公,你说两个宝宝会是男孩还是女孩啊?”江达琳看着远处飘落的叶子,问卫哲。

“不知道,男孩女孩都好,都是我们的宝宝。”

“我希望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最好是哥哥和妹妹。”江达琳想着,脸上带了笑,“其实我小时候特别希望有一个大哥哥,他会像英雄一样挡在我前面,不论是有人欺负我,还是爸妈要让我去学好多东西,他都会帮我解决!”

“虽然你没有大哥哥,但是你有我啊!”卫哲发现,好多女孩子都想要一个从小保护自己的大哥哥,连江达琳也不例外。

“不一样的,哥哥和丈夫是不同的概念啊!再说了,你又不能在我小时候就一直陪在我身边,跟我一起长大!”江达琳认真解释。

“我会比你想要的大哥哥更好,虽然不能陪你一起长大,但我会陪你走完这一辈子。”卫哲的回答很认真。

“老公,我很感动!但是,你是不是又打翻醋坛子了?”

“我的达琳小妹妹,我不介意做你的大哥哥的~”

“讨厌~”



——————————————


黑匣子:


孩子的性别我不能提前预知,我也不能穿越时空去成为你小时候想要的大哥哥,但未来的日子,我会努力成为那个永远挡在你前面的守护者。


——卫哲



2020.05.03❤️


——————————

打折夫妇要回归了!

深圳卫视!5.7!二轮!

所以今天尽情吃🍬




评论(8)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