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七)


卫哲X江达琳

🦊🐰


安逸cp官宣!


—————————————


江达琳一直都知道安东和路易斯之间那点小暧昧,她跟卫哲平时估计比他俩还要过分得多,她一直觉得是安东比较害羞,不像卫哲那么厚脸皮,今天才知道,是两人一直没正式在一起。

看着外滩十四号大门口手牵手的安东和路易斯,她没忍住上前打趣了一番,却第一次吃到了狗粮。

“路易斯,安东,早啊!今天你们俩这是?”江达琳笑着看他俩牵着的手。

“安东昨天终于憋够了,主动表白,我不就答应了吗!”路易斯笑着解释,得意又无奈,安东就在一旁憨笑。

“你们昨天才在一起?”江达琳有些不敢相信,“我以为你们俩早就……”

“江总,办公室恋情,怎么也得汇报一下吧!我们俩要在一起了,也不敢搞地下啊!”路易斯对江达琳问这个问题有些想笑,但还是没直接表现出来,怕她脸皮薄,不好意思。

“啊!是我犯傻了!”江达琳捂着脸,很明显不好意思了。

这时候卫哲正好提着打包好的小笼包过来,自然而然地揽住江达琳的腰:“怎么捂着脸?发生什么事了?”

后一个问题问的是路易斯。

“老大,江总这是给我和安东送祝福呢!老大你没点表示?”路易斯举起和安东牵着的手,挑挑眉毛。

安东虽然没说话,但表情也很是期待。

“要份子钱那也得你们结婚领证再说!奖金跟你们恋爱有什么关系?”卫哲不上套。

“啧啧,老大你怎么这么抠门!”

“我是要养家的人。”

“江总又不缺钱。”安东在一旁小声反驳,路易斯笑得可开心了。

“安东,干得漂亮!”

“好啦,别贫了!”江达琳缓过神来,先制止卫哲,再跟路易斯和安东说话,“卫总不发奖金,我给你们发,一会儿微信注意查收!”

“还是江总大方!”路易斯笑开了花。

“谢谢江总!”安东连忙道谢。

“好了,你们俩不用打卡?”卫哲问。

“江总再见!老大您慢着点~”

“江总、卫总我们先上楼了。”



路易斯和安东离开,江达琳才跟卫哲说:“他们俩在一起了,说是安东昨晚表白,路易斯答应了!真好!”

“我早就知道了。”

“啊?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怎么不告诉我?”

“安东表白前来问过我路易斯的喜好,我当然知道啊!”卫哲笑。

“你怎么都不告诉我这件事!”江达琳质问他,有些生气他瞒着自己。

“要是不成我告诉你干什么?成功了你自然会知道。”

“也是哦。”江达琳很容易被他说服了。

卫哲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打包盒:“江总点名要的老字号小笼包,快点上去趁热吃吧!吃完估计还要开会,听听新出炉的小情侣怎么公开呢!”

“辛苦卫总啦~”

“为江总服务,荣幸之至。”


2020.05.01❤️


—————————


五一节日快乐🎉

今天看了电影《婚姻故事》

强烈推荐!!!

然后更新有点仓促,多多包涵~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