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六)


卫哲X江达琳

🦊🐰


微信备注那点事儿


—————————————


这天从新声音乐出来,正好敲定了一个前期方案,大家心情都很好,杜威廉拍拍卫哲的肩膀:“走,去喝一杯?”

卫哲摇摇头:“不了,晚上有个同学聚会。”

“行,这一天天的不是陪老婆,就是有聚会。”杜威廉一脸叹息,“想约一下卫总,可真不容易啊!”

“以后时间可多着呢,杜总不如约个美女?”

“也是,美女可比你这有妇之夫养眼多了!”

两人在地库分开,卫哲在发动车子前,先给江达琳发了一条语音。


卫哲:记得晚餐乖乖吃饭,有什么想要的随时跟我说!同学聚餐,我可能会回去得晚,别等我,困了就早点休息!


说完等了一会儿,没见着回复,他才放下手机踩下了油门。



同学聚会,少不了喝酒吹牛回忆往事。

卫哲开了车,就拒绝了喝酒,其实也是担心身上沾了酒味回去,让江达琳闻到不舒服,怀孕的人嗅觉总是格外敏感些。

有隔壁宿舍的男同学特地坐过来跟卫哲聊天,端着酒杯,上来想要揽住卫哲的肩膀,被他不动声色地避开,也不恼,笑呵呵地继续套近乎:“卫总混得好啊,在我们这群人里那是第一的。”

卫哲笑了笑,没接他的话,印象里这个同学家境不错,本科的时候女友换得勤快不说,还爱显摆。

两人不过是点头之交罢了,以前不熟,以后他也不想熟。

“卫总国庆那婚礼可真牛,全球直播,怎么也不邀请我们这些老同学呀?”

“婚礼名单都是老婆定的,我也没办法。”卫哲笑得礼貌。

“我懂我懂,家有母老虎,也不容易啊!”男同学一副我都懂的表情,看起来有些猥琐。

卫哲稍微挪开了点距离:“我夫人率真可爱,请不要随意评判。”

语气是有些严厉的。

男同学也不是不会看脸色的人,当即拿着酒杯想要道歉,只是恰巧卫哲手机震动,来了一条微信。

他低头划开,方才还冷峻的眉眼瞬间变得柔和起来。



男同学探头一看,聊天内容没看清,只瞧见上面的备注,格外醒目。

“我家小姑娘”这五个字,总让人浮想联翩。

男同学没忍住,多了嘴:“刚才我说话过了,你别介意,我跟你道个歉!不过你这也没结婚多久,都有孩子了?”

其实在男同学心里,这小姑娘指不定是什么小情人呢,只是话不能说那么明显,卫哲肯定不喜欢,人可是刚结婚没多久。

卫哲不知道想到些什么,笑了一下:“不是。”

说完他拿过一旁的外套,举起装了茶水的杯子:“各位不好意思,家里有些事,先失陪了!我以茶代酒敬大家一杯,下次有机会,我请大家吃饭算作赔罪!”

一杯茶水饮尽,他跟比较熟悉的几个哥们招呼了几句,转身就走了。



那个套近乎的男同学愣在原地,看他走了才冷笑一声:“谁不知道谁啊?都是男人。”

“怎么?卫哲跟你聊了什么?”

“不就男人那点事呗!人赶着去见小姑娘呢!”

“哟?有什么八卦?”

“你们瞎说什么呢?”卫哲同宿舍的哥们走过来,一脸不满,“什么小姑娘!他家小姑娘就一个!他老婆,DL总裁江达琳!不懂就少说话,DL是什么来头,卫哲在公关界什么地位,都是同学,不知道就别说!”

一番话说话,刚刚还凑一起八卦的几个男人脸色都不好看,讪笑了几声,各自散开了。

不过这些,早已离开的卫哲都不知道。



匆匆赶去停车场的卫哲到底是有什么事呢?

就在几分钟前,江达琳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我家小姑娘(Darling·江):我确实没什么胃口QAQ

我家小姑娘(Darling·江):但是我有乖乖吃饭!妈咪炖的汤和我妈做的排骨我都吃了的!

我家小姑娘(Darling·江):所以老公可不可以回来的时候帮我带榴莲和小馄饨???我馋了[可怜]

我家小姑娘(Darling·江):乖巧.gif

卫哲:我们江总想吃的,必须满足!

卫哲:我尽快买好,小馄饨要余庆坊路口那家老店的对不对?

我家小姑娘(Darling·江):老公最好了!mua~~~

卫哲:亲亲.gif


什么同学聚会,好哥们随时可以聚,不靠谱的同学趁早少往来为妙,他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就是给老婆做外卖小哥!


2020.04.29❤️


———————————


依旧是打折没有合体的一天

但恩爱是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的💕

来自一只卡文的🦊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