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三十)


卫哲X江达琳

🦊🐰


一起去看节目咯~


————————————


新声音乐的选秀节目在12月28日正式开始录制,忙碌了许久的卫哲终于松了一口气,所有方案落定,接下来就是后期执行的问题,随时关注进展,调整细节,应对变化。

江达琳的妊娠反应不像前些日子强烈,胃口也变得好起来,按照营养师的建议,少食多餐,各类营养元素均衡摄入,小脸白皙红润,身上也比之前有了些肉,再不是卫哲一开始见到她时单薄到风一吹就会跑走的模样。

虽然她会对着镜子里那个略微圆润了的江达琳皱着眉头吐槽,但身边所有人——卫哲、江远鹏、李月如和卫娉婷,对此都喜闻乐见,这年头对女孩子以瘦为美的追求太过极端,在爱人和亲人眼里,却是健康快乐最重要。



所以这天,卫哲在询问过江达琳意见之后,带着她一起到了录制现场,做个现场观众。

主持人正好是熟人——王楚,她妆容精致,短发略长了些,正好及肩,穿着黑色缎面鱼尾裙,光彩夺目。

江达琳远远看着,眼里有些羡慕。

她是还会用孕妇可用的化妆品,腰身也没有特别显怀,还算得上纤细,可是却不敢穿着修身的长裙,踩十厘米高的细高跟鞋在舞台上张扬肆意。

“怎么?她比你老公还好看?”卫哲看着她这样子,没忍住开了个玩笑。

“王楚是女人,你是男人,有的比吗?”江达琳横了他一眼。

“谁让你看得那么出神呢。”

“我们家最近可别买醋了,太酸!”江达琳刚打趣完,那边王楚看见了两人,走过来打招呼。



“哲哥,江总,两位大驾光临,真是难得啊!”

“知名主持人王楚的节目,当然要来看。”卫哲笑着恭维。

“看这阵仗,就不会差。”江达琳也笑。

“我可是知道这节目的宣传公关部分可都交给DL了,两位怕不是来监督的吧?”王楚跟两人熟悉,说话也不端着。

“哪里,王大主持人手下的节目,可从没出过乱子!”卫哲搂着江达琳,笑。

“什么时候两位来上上我的新节目?你俩的童话婚礼到现在可都热度不减,能不能让我也蹭一下?”

王楚问完,不等卫哲和江达琳回复,那边有工作人员已经在叫她做准备,她只能匆匆摆手告别:“行吧,之后找时间再正式邀请两位,我得先走了。”

“你先忙,以后再说。”卫哲和江达琳跟她挥手。



看着王楚摇曳生姿的背影走远了,卫哲才转头看向江达琳:“老婆,走吧,去观众席。”

“杜总今天没来吗?”江达琳突然想起来一直没看到杜威廉出现。

“他又跟某个美丽女副总约会呢,这艰巨的第一场重头戏只能交给我了~”

“所以卫总就是这么坑自己的老板的吗?”

“我也是希望让你放松心情嘛。”

“我知道啊,逗你玩呢!”江达琳笑得开怀,她当然知道卫哲是特地带她来看节目的,这些日子因为妊娠反应,她情绪一直不太稳,他的着急和担心她也都看在眼里。

但其实,她也心疼他这段时间工作的忙碌,还有为了自己各种操心的折腾。

想到这,她反握住卫哲的手:“你也好好放松一下!事情告一段落,接下去不会那么忙了!”

“希望不要出任何差错!”卫哲也点头,但他心里也明白,娱乐圈里,各种变数层出不穷,接下来虽然工作量是比之前少很多,但却要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只是这些细节都不必跟江达琳说明,让她安心就好。



节目很精彩,但录制时间也长,到晚上十点左右的时候,江达琳已经将头靠在卫哲肩膀上,整个人昏昏欲睡。

卫哲让安东和路易斯过来接替他继续盯着现场,带着江达琳趁着中场休息先提前离开。

走的时候王楚正在补妆,刚招手想要过来跟卫哲聊聊,就看到他晃了晃手机,带着江达琳转身走了。

“楚姐,有什么事吗?”化妆师好奇。

“想找两位财神爷聊聊,但可能人家没空。”王楚无奈。

“哪两位啊?”

“两个月前童话婚礼的两位主人公。”

“哇!我知道!那个卫哲和江达琳,他们也太幸福了!”化妆师感叹。

“那可不止。”王楚意味深长,“私底下那可比婚礼还过分。”

“真是神仙爱情啊~”

“确实……”



江达琳在回家的车上已经陷入了梦乡,卫哲把她抱回房间,放在床上盖好被子以后,才想起看看手机,顺便发了个消息给王楚。


卫哲:以后别叫我哲哥了 不合适

卫哲:节目的事情找机会我们三个人坐下来一起聊


然后又回复了几条工作上的信息,转头看着酣睡的江达琳,他笑得格外温柔。

“快到新年了呀。”


2020.05.08❤️


——————————


最近有点忙

然后我在酝酿搞事情

所以下一次更新不定时

等我回来放大招!!!

评论(9)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