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三)


卫哲X江达琳

🦊🐰


难得没合体的打折夫妇~

—————————


杜威廉顺利拿下了新声音乐的选秀节目的宣传公关项目,整体牵涉较大,虽然卫哲一副护妻能手的模样坚定拒绝了江达琳加入其中帮忙,但毕竟DL传播是个和谐友好的大家庭,真的遇到大case大家也会一起帮忙。

杜威廉之前很少接娱乐圈的case,卫哲之前又是耿跃的专属公关顾问,卫哲会加入到这个case中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这个case你是主要负责人,我只是帮你的忙。”

卫哲从一开始就跟他说明,杜威廉不是傻子,他从猜出来江达琳可能怀孕的时候就知道了,这种时候卫哲自然是将江达琳放在第一位的,他不能为了一个项目忙得昏天黑地。

“我懂,你们这些有家有室的人啊,哪能像我们这种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人一样拼命。”杜威廉回答。



这天上午杜威廉和卫哲一起去了新声音乐,舒晴过来找江达琳商量小力士集团的其他项目,虽然小力士奶粉撤出了中国市场,但总公司旗下的业务范围可不只是奶粉这一项,这么大的客户,当然要牢牢抓住。

“名仕虽然没有了袁肃,但毕竟之前他们跟小力士的合作一直都不错,这几个项目,如果小力士依旧继续与名仕的合作,不公开招标,那我们也没有办法。”舒晴说完自己的想法,总结道。

“没有了袁肃的名仕,即使大将还在,能力没有大打折扣,可名声已经毁了。公关界做的就是声誉的事情,自己的声名都护不住,我觉得小力士不会这么没有决断。”江达琳笑得很自信。

“小江总,你变了。”舒晴看着她,眼里都是赞赏。

“人总是会变的,经历过这么多事情,还有卫哲手把手教导,我要还是老样子,就太差劲了。”江达琳整个人都是舒展的状态,她已经完全适应了总裁这个身份,她身上还有被娇宠出来的俏皮可爱,眼神里却有了不可阻挡的坚定与自信。

“其实我一直想不通,当初你为什么会选择留下我?毕竟……我做了那样的事情。”这么久以来,舒晴第一次在江达琳面前袒露内心,大概是卫哲等人都不在,简单纯粹的江达琳很容易就让她说出了心里话。

“你没有做错过什么,举报鹏鲲基金这本来就不是一件坏事,只不过你弄错了对象,但这一切都是有心人的设计。你从很早就已经被袁肃带进了这个圈套里,换位思考,如果我是你,我也有可能会这么做。而且,我留下你,是因为你有能力,当这个合伙人是名副其实。作为一个合格的老板,我必须想办法留住每一个人才啊!”说到最后,江达琳笑得有些不好意思。

“谢谢你,江总,也谢谢老江总和卫哲。”舒晴站起身,眼含泪水,认真鞠躬。

“没什么的,我只希望舒总好好工作,多接几个大单,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利润~”江达琳开始调节气氛。

“我会的!毕竟我也要赚钱养家~”舒晴也笑了,让原本凝重的氛围变得轻松起来。

“中午一起吃饭吗?”

“好啊,江总邀请,我当然不能拒绝!”想了想,舒晴又问,“怎么?卫哲不回来陪你吃饭?”

“都去新声音乐了,还来来回回跑多折腾人啊。”江达琳摇摇头。

“真羡慕你俩,多幸福啊!”

“羡慕什么呀,你也可以的!有人可是一直在等着你呢!”

舒晴想到了沈英杰,眼神飘忽了一瞬,笑容也有些勉强:“再说吧。没事的话我先回办公室,中午见~”

“中午见~”

江达琳看着舒晴的背影,看她快走到门口的时候,终于还是忍不住多说了一句:“有些事情错过了,后悔一辈子都追不回来。该勇敢的时候,千万不要犹豫。”

就像她和卫哲,如果两个人都在原地踏步,那么爱情与幸福是不会主动找上门的。

“谢谢。”舒晴回答。



等舒晴离开,江达琳看一眼手机,微信置顶聊天果然有了新信息。



专属管家(卫哲):我的小公主今天中午要记得乖乖吃饭哦!

专属管家(卫哲):如果胃口不好一定要第一时间跟我说~

Darling·江:我知道啦[亲亲]

Darling·江:中午约了舒晴一起吃饭,你也要乖乖吃饭哦!



被心爱的人时时刻刻放在心尖上的感觉,就是幸福吧~

江达琳拿着手机,看着聊天界面笑弯了眉眼。


2020.04.23❤️


————————————


走一波支线

过渡章节~

看打折花式秀恩爱哈哈😝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