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二)


卫哲X江达琳

🦊🐰


一起去散散步吧~


————————————


秋天是金黄色的,哪怕温度慢慢下降,看在眼里却总是充满暖意。

周六的午后,江达琳和卫哲两人牵着手在小区里散步。

银杏叶渐渐开始变黄,地上也有了别的树掉落的叶片,江达琳像是个没长大的小女孩,每一脚都踏在叶片上,听着脚踩碎叶片的窸窣碎裂声。

卫哲其实不太能理解她这样有什么好玩的,她就像是个找到了新玩具的小公主,拥有了新的天地,沉浸其中。

虽然心底有点酸,可他并没有打断她,只是注意着周边环境,怕她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不小心出点什么事。



小区的中央有一个大大的圆形花坛,那儿总会聚集着许多的小孩一起玩闹。

今天有点特别,只看到了两个孩子。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骑着小小的自行车,绕着花坛转圈圈。

男孩稍微大一点,自行车也大一点,女孩的自行车后轮上还有两个小小的辅助轮,显然是学骑自行车没多久。

“你慢慢骑,我等着你!”小男孩这样说。

“我也想跟你骑一样的车!你好厉害啊!”小女孩的小奶音可爱极了。

“嘻嘻,等你长到我这么大就可以了呀!我小时候也骑你那样的车子的!”

“哇~那我要快一点长大!”

……



江达琳听到对话,停下脚步,并没有继续向前走,怕打扰到可爱的小朋友们。

她扯了扯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看着前面美好的画面问卫哲:“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卫哲被这个问题问得一愣,看着那两个小孩子,回答得漫不经心:“都可以。”

江达琳显然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我认真的!你好好回答!”

“其实我没想过,我觉得只要是我和你的孩子,就一定是最可爱的。”卫哲转头看着她,回答。

这是心里话。

孩子来得太快也太突然,他们谁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更遑论思考孩子的性别问题。

“其实我也没想过~”江达琳笑了,“我甚至都没办法想象几个月后,有一个小小的生命就要从我的身体里分离,来到这个世界。”

她看着绕了几圈准备去另一条路玩耍的小男孩和小女孩,继续说:“可我很期待,期待他来到这个世界,期待陪伴他一起成长。”

“我也是。”卫哲握紧了她的手,“继续走走吗?”

“嗯!”



往前走的路上,卫哲对于江达琳刚刚问的那个问题,心底突然有了答案。

忘了那个小插曲以后,她还是沉迷于踩着树叶往前走,还是那个没长大的小姑娘。

如果一定要选择,他希望是个可爱的小女孩,看着缩小版的江达琳一点点长大,应该是很美好的事情吧。

但这个答案,没必要告诉她。

因为不论男女,都是她与他爱情的结晶,是她辛苦怀胎十月孕育的宝贵生命,是他未来要守护的另一个人。


2020.04.21❤️


—————————————

慢慢地大家都开始变得忙碌

我尽量保持着更新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生活

然后记得每年10.1我们关于打折夫妇的约定💕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