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


卫哲X江达琳

🦊🐰


两个番外小剧场~

⚠️与主时间线无关,在琳崽怀孕前!


——————————————


🌟小剧场:Pocky?Pocket !



闲来无事的午后,江达琳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盒红酒巧克力口味的pocky,一边看着综艺,一边心不在焉地吃着。

正巧综艺播到中间插入广告,江达琳叼着一根小饼干,嘟着嘴巴对于综艺节目总爱在最紧张时刻插入广告这一点颇为生气。

刚收拾完房间的卫哲走到客厅门口,正正好看见这一幕。

小姑娘叼着小饼干气鼓鼓的样子简直不能更可爱,他嘴角的笑意加深,没忍住说了一声:“琳琳,我也想吃小饼干哦~”

“嗯?”江达琳被他突然出声吓到,没有反应过来,呆呆地应了一声,正准备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却不料卫哲已经快步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下一秒,他咬住了小饼干的另一头,两人鼻尖相抵,嘴唇的距离不过2cm不到。



江达琳脑海中浮现出一个巨大的感叹号,大眼睛因为惊吓而睁得大大的,像一只不知所措的小兔子,弱小又无助。

她刚要张口质问卫哲到底想干什么,要吃饼干的话她手里有一盒满满的,他为什么要来抢她嘴里的这一根!?

结果卫哲已经右手扶住了她的后脑勺,左手搂住她的腰,充满了侵略性的吻就这样袭来,让江达琳再也没有了思考的余地。

唇齿交缠,分不清是她的甜美,还是饼干的香甜。

这仿佛毒药一样的美好,让他沉醉,让他不愿自拔。

直到感觉到江达琳的呼吸急促,有些喘不过气来,他才稍稍松开她,抵着她的额头,看着她笑。

“流氓~”她拍了拍他的胸口,力度却并不大,“你不是说想吃小饼干吗?”

“是啊,刚刚吃到了,特别甜。”他笑得很有深意。

“走开啦,我还要看综艺!对了,赔我小饼干!”她用力推了推卫哲,却因为两人的力量差距,被死死的禁锢在他怀里。

下一刻,卫哲直接打横公主抱起江达琳,转身就往房间走:“综艺可以看重播,小饼干你要吃多少我都给你买!但是现在——”

“你放我下来啦!卫哲你讨厌啦~”

“老婆,你老公饿了~”

“你……唔……”



窗外阳光正好,好时光不能浪费,有情人要做快乐事。

至于那盒香甜的小饼干,早就被遗忘在地上,无人问津。



—————————

黑匣子:

我不是想吃pocky,是想把你装进我的pocket,随身携带。

——卫哲



🌟小剧场:今天不可以哦~



那是澳洲的九月,那是悉尼的深夜。

打开窗甚至还能闻见空气里被风吹过来的海洋气息,有些厚重的清新感,却没有咸腥味。

江达琳穿着白色小吊带和深蓝色热裤,坐在床上无聊地玩着手机,心里却莫名地有些烦躁,屏幕上各种信息刷得飞快,她却什么都没有看进去。

酒店套间浴室的门是玻璃的,虽然不至于完全透明,她却可以看见里面隐约的人影,那落在耳中的水声就成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催化剂。

想到前两天晚上的两人的疯狂,她忍不住把手机丢到一旁,捂着脸:”啊,羞死人了!“

不过想到自己今天亲戚造访,一边松了一口气,一边又有些遗憾。

“江达琳,你脑子里都是些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啊!”



卫哲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江达琳正歪着头拿着电视遥控不断换台,看上去很无聊的样子。

“宝贝,等急了吗?我来了哦!”

卫哲刚从床尾要爬上床,就被江达琳一脚踹在了脸上,力度不大,甚至下一刻小脚就被卫哲抓在了手里。

“谁等急了?我才没有等你!”江达琳也因为自己刚刚反应过度有些不好意思,眼神飘忽地解释着。

“好好好,是我着急,是我想我家小可爱了。”卫哲笑着,并没有生气。

江达琳想要把脚收回来,却发现被卫哲抓着根本没有办法。

“你放手啦!快点睡觉,不早了!”

“宝贝是在邀请我吗?”卫哲从善如流,放开了她的脚,到她身边并排坐着,伸手将她搂在怀里,看着她笑,仿佛下一刻就要亲吻上去。

“不,不是啦!”江达琳把他的脸转过去,“我今天大姨妈来了,不可以哦!”

“那怎么办?我……”卫哲一脸苦恼的样子。

“你……你自己解决!我要睡了!”江达琳说完,就要掀开被子躲进去。

卫哲摇了摇头,怕她真的急了,还是没有继续逗她。

“会不舒服吗?要不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卫哲低头看着她问。

“还好,没太大感觉。”江达琳摇摇头。

“有不舒服就立刻跟我说,不要自己硬扛,听话~”

“嗯!”江达琳点点头,又想到他,“你还好吧?会不会……难受?”

看着小姑娘害羞却还担心自己的样子,卫哲心里暖融融的,原来被心爱的人爱着在乎着,是这样的感觉,是用多少奖杯和金钱也换不来的愉悦满足。

“三十年都过来了,这么几天我还是扛得住的!虽然不是柳下惠,但卫哲也不能做禽兽啊。”他摸摸她的头,笑。

“哦。”



“喝点热水吗?”他问。

“这是直男自杀式回答你知不知道?”江达琳怒。

“可是喝热水真的有效,还是你想要红糖水?这么晚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得卖。”

“不用了,我困了。”

“嗯,睡吧,我陪着你。”

卫哲说完,江达琳就看着他躺了下来,将自己搂在怀里,暖暖的手心贴着她的肚子,格外让人安心。

“卫哲,你真好~”

“睡吧,琳琳宝贝。”

“晚安~”江达琳乖乖闭上了眼睛。

“晚……安……”

“你说什么?”卫哲的声音压低了,江达琳并没有听清。

“我说‘晚安’,说慢了就像是‘我爱你’。”他解释道。

江达琳闭着眼,在他的胸口蹭了蹭,嘴角带着幸福的笑:“晚~安~”


2020.04.17❤️


————————————


小剧场一是微博上跟画手太太@枷 的联动~

小剧场一的图 

小剧场二是小可爱的投稿哦~

案子之后继续!

今天来吃🍬~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