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九)


卫哲X江达琳

🦊🐰


继续努力工作的小夫妻~



————————————


“时效性对于危机公关而言极为重要,我们已经让赵总回去准备下午两点的新闻发布会。在此之前,我们需要尽快拟定味蕾公司对外公开的道歉声明,在新闻发布会之前,让官博发布,表明味蕾公司在这件事情上诚恳道歉且会负责到底的态度!声明除了承认错误、真挚道歉和立刻关闭出事的两家店铺以外,还需要表明味蕾公司会彻查事件经过,处罚相关负责人,给顾客一定补偿,将后续措施安排到位。”江达琳认真说着,路易斯和安东都在拼命打字记录,卫哲听着她的话,一边点头一边露出欣慰的笑。

江达琳用右手食指敲敲桌面,继续补充:“此外,我认为味蕾公司还应该以此为诫,邀请相关部门对全国范围内味蕾旗下的连锁店铺进行卫生安全检查,不仅仅可以表明自己诚恳积极的认错态度,更能够以此来打一个翻身仗,告诉顾客出事的两家店铺不过是意外,味蕾公司旗下别的店铺都是安全可靠卫生达标的。”

啪啪。

卫哲的鼓掌声响起,他笑着,眼里有骄傲:“不错,能想到这些,你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名师出高徒嘛!我总不能毁了您这个名师的名声不是?”江达琳朝着他做了个wink,卫哲被她这调皮的动作打败,无奈地摇头笑。

“我再补充一点,味蕾CEO吴雄既然是网红主播出身,本身粉丝黏性就不错,他要主动出面道歉认错,并且跟粉丝互动,可以的话,邀请几个大粉去味蕾参观监督也是不错的。”卫哲说完,看向路易斯和安东,“都记下来了吧?道歉声明12:30之前写好给我,必须保证下午一点味蕾官博把这份道歉声明发出去。”

“没问题,老大!”路易斯做了个OK的手势。

“我和江总先去味蕾公司负责发布会的相关事宜,你和安东弄完声明就去联系有关卫生安全部门,再把该准备的营销号、大V和水军都备好,随时准备舆论引导。”

“明白!”路易斯回答。

“安东,你查查这次浑水摸鱼的对家有哪些,说不定还能给味蕾那边送份见面礼。”卫哲继续说。

“好的卫总,我懂的!”安东笑得一脸灿烂。



交代完事情,卫哲起身,伸手拿过江达琳放在一旁的外套,走到她身边搂住她的腰往外走。

“一会儿忙起来估计没时间好好吃饭,路上去你最喜欢的那家面包店买个三明治,再配一杯热牛奶行吗?”卫哲的声音格外温柔。

“其实我也不饿,开完发布会再吃也行。”江达琳无所谓的样子。

“三餐按时吃,好不容易胃养好点,我可不答应你又乱来!而且你现在身体状况,要听话~”

“那就三明治吧,反正怎么都没有你做的好吃!”

“毕竟是江总专属厨师!”卫哲声音里都带着笑,“晚上回去给你做,你点餐,想吃什么都行!”

“那我就不客气啦~谢谢老公!”

“口头感谢可不够哦!”卫哲的声音里都是调笑。

“讨厌~还在公司呢!”

“那回家好好感谢我吧!”

……



路易斯看着那一对远去的甜蜜背影,直到听不见两人腻歪的对话,才回头狠狠敲击着键盘,嘴里有些咬牙切齿。

“结婚了的老男人了不起啊!哼!谁还不会恋爱结婚了!”

安东凑过头来,一脸期待:“路易斯你是想结婚了吗?”

路易斯一把将他推开:“去去去,老娘还年轻着呢!才不想那么早踏进婚姻的坟墓!好好工作,声明还没写完呢!”

“遵命!”


2020.04.15❤️


————————————

案子就凑合看吧😂

估计还得写几章🙊

但是!

打折夫妇总是甜的就对了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