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八)


卫哲X江达琳

🦊🐰


婚后小夫妻第一次携手工作~


———————————


这似乎是一个再寻常不过的周一,会议室里咖啡的香气浓郁,试图唤醒因为一个周末而有些惫懒的众人的工作积极性,没有太多的大事,每个人手上的客户都配合度很高,也没有突发状况作妖。

江达琳听着舒晴温柔的声音汇报,走神地想着自己像极了不务正业的帝王,等着早朝的时候说一句“有事起奏,无事退朝”,然后敷衍地听完了大臣们的闲谈,起身离开大殿回去找自己的爱妃纸醉金迷。

想到这里,她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卫哲,想想看她老公这颜值,一个祸国妖妃也是当得起的。

这一会儿功夫,舒晴已经结束了自己的陈述,江达琳点点头:“大家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就散会。”

“我都说完了。”杜威廉首先表示自己已经结束。

江达琳看了看大家,正准备说点什么,艾米突然敲响了会议室的大门。

“江总、卫总,味蕾公司的赵总来了,想要见见你们,说是有紧急的业务。”

“味蕾公司?”江达琳有点摸不着头脑。

“这不是名仕的客户吗?做连锁餐饮的。”卫哲给江达琳解了疑惑。

“老大、江总,微博热搜爆了,就在半小时前,味蕾旗下两家分店被曝出后厨卫生不合格,脏乱差等问题,现在网上全是骂他们的。”路易斯很快就拿出手机开始了解情况。

“艾米你把客人带去江总办公室,我和江总立刻就过去。”卫哲站起身来,对着艾米说完看向路易斯和安东,“路易斯、安东,我们和赵总谈的期间,把所有味蕾公司有关的资料都准备好。”

话音落下,卫哲和江达琳一起起身走了出去。

“闲了这么久,终于又来了个案子!”路易斯的声音里带着满满的兴奋。



半小时后,DL传播小会议室。

赵总已经先行离开,回去味蕾公司总部筹备后续发布会的事宜,这一单味蕾公司将会支付给DL传播300万作为酬劳,并且承诺如果最后结果满意的话,双方可以达成长期合作,味蕾公司下一年度的公关业务将会由DL传播负责。

路易斯打开投影仪,开始讲述这期间她搜索到的资料——

“味蕾公司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吴雄一开始是某网站的知名美食主播,在意识到当今社会年轻人的快节奏、高压力生活让他们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在工作日的中午去享受一顿丰盛的美食,快餐的作用仅仅是解决饥饿以后,创办了味蕾快捷餐厅这个品牌,主打的就是快捷方便却又美味精致的工作餐,因为概念新、风格独特,又戳中了年轻人的审美而迅速走红,在短短两年时间里成为了快捷餐饮品牌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2017年9月成功上市,如今味蕾快捷餐厅已成为全国连锁品牌,甚至在今年6月份推出了自己的高端线餐厅。这次出事的是普陀区和闵行区的两家店铺,其中普陀区这家已经营业两年,闵行区这一家营业不过半年。

“事件爆发的原因是来自一位晚报记者卧底拍摄的后厨视频在网上传播,各路大V争相转发,在半个小时后,也就是今天上午10:20左右成为微博热搜榜第一位,而他们的副总裁在10:30抵达我们公司,反应速度相当之快。”路易斯说到这里顿了顿,安东正好补充。

“根据网络数据来看,在事件爆发后,味蕾公司的几个对手公司都买了水军和热搜,在一步步将事情扩大化。”

卫哲听到这里冷笑:“商场如战场,果然。”

“也太黑心了吧,落井下石这么快的。”江达琳有些愤愤不平。

“竞争对手之间的关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还记得名仕当初怎么做的吗?”卫哲探头凑近江达琳说道。

“我知道,就是气不过。”

“那就好好工作,把这一仗打赢。”

“那是当然!”江达琳点头笑了。

一旁的路易斯和安东对视一眼,都有些无奈自己老板这无时无刻、随时随地都能秀恩爱的神操作。



“咳咳……”路易斯咳嗽两声,把小俩口的注意力给拉回来,“味蕾公司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网络上的运营尤其是微博这一块做的相当好,CEO吴雄跟粉丝互动频繁,官博也会时不时搞些周边小活动,但目前吴雄微博和官博第一条下面都是网友的讨伐,评论数都已经突破20万。因为味蕾公司的顾客多是年轻人,这件事情在网络上的影响力相当之大。”

“哦,还有,味蕾公司之前一直都是跟名仕合作,但袁肃出事以后立刻就终止了跟名仕的合作,目前并没有固定合作的公关公司。”路易斯补充道。

“说实话,听到他们立刻终止跟名仕的合作,我还有点开心。”安东说完,大家都笑了起来,倒是缓和了整体紧张的氛围。

“江总,你怎么看?”卫哲看向江达琳。

“我?”江达琳没想到卫哲会先问自己,而不是他先发言。

“我这个师傅教了这么久,总要检验一下教学成果吧?江总难道没有把握这一次主导这个case?”卫哲问。

“怎么可能!我就让你看看,我这个学生是不是足够优秀!”江达琳站起来,笑容满满,眼里都是自信的光芒。



2020.04.13❤️


————————————

no zuo no die 的我终于还是没忍住写案子了QAQ

好吧其实是暂时想不到不工作有啥可写的,秀恩爱的日常写多了有点腻歪😂

完全跟公关不搭边的我

案子原型有参考

具体纯原创

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