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七)


卫哲X江达琳

🦊🐰


打折夫妇之间有哪些超甜的狗粮~

———————————


或许是怀孕了的人情绪都更敏感些,江达琳最近格外多愁善感,不论是开心的或者难过的,卫哲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当然,对于他来说,这都是幸福的苦恼罢了。

酸甜苦辣咸,油盐酱醋茶,虽然不像他那个艺术家妈咪活得琴棋诗酒花一般浪漫,却是真正属于家庭的温馨舒适。

是他和她的家。

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卫哲在餐厅熬着粥,一边注意火候,一边洗着水果准备给他的宝贝榨果汁。

怀孕的人口味奇怪,前一刻想吃辣,后一刻就想吃甜,但开胃些的果汁总是不会出错的,也能补充营养。

江达琳坐在沙发上抱着她的那只胖乎乎的考拉玩偶,不知道是在看电视,还是在发呆。

卫哲看着她的背影,眼里都是温柔的笑意。



那么卫哲眼里心里的江达琳到底在干什么呢?

她正拿着手机在刷着某乎,上面有一个叫做“情侣间有哪些超甜的日常”的问题,满满的都是狗粮,可江达琳看到每一个答案,都能想到她和卫哲之间的点点滴滴。



卫哲在外人眼里,一直都是一个高傲且自我的精英人士,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笑傲群雄,他有资格站在最高处去俯视那些拼命想要触碰到他、甚至把他拉下王座的人们。

但那只是对于陌生人而言的他。

在她因为发烧昏倒在他家楼下,他毫不犹豫背起她送去医院之时;在他第一次因为她胃疼,不假思索蹲下身给她按足三里这个穴位之时;在她被人抓住威胁,他奋不顾身冲出去甚至愿意以命相救之时;在她每一次鞋带松掉,不等她低头,他已经蹲下身给她系好之时;在他每一次与她说话都会弯腰或者半蹲,保持跟她平视的姿势之时……

他用每一个微小的细节,表达着自己对她的尊重,也展现着他的温柔。

路易斯说,卫哲最大的优点是对女人好,最大的缺点是对所有女人都很好。

可江达琳觉得不是的。

好与好之间是有区别的,礼貌的绅士行为跟自身教养性格有关,而细致到每一处微小的体贴关切却是跟发自内心的爱意不可分割。

就好像半夜里她突然醒来,刚轻轻动一动,他下意识会抱紧了她,拍拍她的背,当时她以为他醒了,可轻轻喊了一声却发现他还在睡梦中,这完全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罢了。

如果爱一个人能够做到在睡梦中都如此反应,江达琳觉得,大概这就是所有人都期盼着的神仙爱情吧。



看着想着,江达琳的眼眶就有些湿润,她低头把脸埋在考拉胖乎乎的肚子里,声音有些嗡嗡的。

“卫哲,我好爱你哦~”她说,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能让在厨房的卫哲听见。

卫哲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当他的小姑娘在跟自己撒娇。

他把榨好的果汁倒在杯子里,准备去切一片柠檬做装饰,然后笑着回答她:“我会比你爱我更爱你。”

听到这个回答的江达琳藏起来的小脸上嘴角止不住上扬,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爱你更多也好,你爱我更多也罢,我们的爱是做加法,总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完满。

有些事情不需要争辩对错和结果,只需要感受当下那一份美好。



—————————

黑匣子:

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爱情的模样,直到我遇见你,才知道所有关于爱情的定义都与你有关。

——江达琳


2020.04.11❤️


————————————————

忙得天昏地暗还水逆的我!

竟然保持了隔日更新QAQ

嗷!

我都觉得自己好棒哈哈哈(不要脸啊喂!)

这一章抒情很多,这是我心目中爱情的模样~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