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六)


卫哲X江达琳

🦊🐰


回到DL的工作日常

⚠️接14篇的时间线


———————————


DL传播的日常似乎跟以前没什么太大的区别,除了每周例会都会被迫吃总裁和总裁先生的狗粮吃到齁,工作之余偶尔朝总裁办公室一瞥,总会发现某个高级副总裁以工作名义留在总裁办公室里,不到必要时刻绝不离开。



“老大,要么您考虑把办公室搬江总那屋去?这办公室干脆留出来给我和安东算了~”路易斯如是说,旁边站着满眼期待的安东。

“就算是我答应,合伙人那边也不会答应的。”卫哲笑,“难不成以后我带客户来公司还要去总裁办公室?”

“那也没见你在自己办公室待多久啊。”路易斯小声吐槽。

“我耳朵没问题,听得见。”卫哲说完,端着冲好的热牛奶往江达琳办公室走。

路易斯看着某个连背影看着都散发着爱妻的幸福酸臭味的男人,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切~就你有老婆!”



DL总裁办公室。

杜威廉正好趁着卫哲不在,来找江达琳汇报工作。

他实在是受不了某个刚新婚的男人那股腻歪和护短的劲儿,能不碰上还是别碰上的好。

“还有别的事吗?”等杜威廉说完了工作,见他还站在那,江达琳问。

“新声音乐年底要做一个选秀节目,宣传合作正在招标。”杜威廉一脸正色。

“我知道,例会上你说过。这件事有什么问题吗?”江达琳将一份文件放到一旁,手里拿着钢笔抬头问他。

“江总手上的客户最近似乎没什么大的case吧?要不要一起讨论一下给新声那边的方案?”杜威廉笑着提议。

卫哲正巧拿着牛奶走到门口,敲了敲玻璃门提示里面的人自己来了,也不等江达琳让他进来,已经径自走到办公桌前,一边将热牛奶放下,一边回复杜威廉的话:“新声音乐这种案子都搞不定的话,我真的怀疑杜总这个合伙人是不是只能靠谈恋爱来拉客户了?”

杜威廉被卫哲一句话怼得脸色都有点僵硬,好在他也不在乎:“卫总说笑了,我这是在跟江总讨论工作,提议罢了。再说……工作时间,卫总是有什么事吗?”

“给我老婆送杯牛奶。”卫哲一脸理所当然,把杜威廉想怼他的话给噎了回去。

“卫总和江总真是恩爱啊。”

“羡慕的话,杜总就尽早找个大老板的千金结婚啊!我相信杜总有这个能力。”卫哲笑。

杜威廉本来也就是看着江达琳上次在电商平台的策划案上表现出来的能力不错,而且她因为进行业不久,思维比他们这些老人更开阔些,容易想到新点子,才想要撺掇着江达琳和自己一起办这个case。

可惜,护短如卫哲,大概是不会让江达琳跟他合作的。

杜威廉在想事情,倒是站在那有一会儿没离开。

“杜总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我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跟江总商量一下。”卫哲出言提醒。

杜威廉明白他的送客之意,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转身离开了。



“你呀,何必这样对人家。”江达琳扯扯卫哲的袖子,“其实新声音乐那个选秀节目我还挺感兴趣的,和杜总一起弄也没什么。”

卫哲把牛奶放到她眼前:“把牛奶趁热喝了,你中午都没吃什么东西。”

看着江达琳乖乖拿起杯子喝牛奶,他才继续:“我也不是针对杜威廉,更不是不允许你跟别的合伙人合作项目。只是娱乐圈的case,又是选秀节目的公关宣传,前期准备工作复杂不说,后期熬夜加班更是少不了的。节目预计开始时间是十二月份,那时候你怀孕都几个月了?还想跟着熬夜不成?前期辛辛苦苦准备,后期却没办法跟进,你难道能甘心?”

听着卫哲的解释,江达琳捧着杯子,低着头好一会儿没有说话。

她没想到,这是这么一会儿,他已经为自己思考了这么多。

“是我考虑不周了。”她说。

卫哲伸手摸摸她的头发:“没有,我知道你想要做出一番成绩,可现在情况特殊,我们要有选择性。”



“我知道。”她点点头,“哦,对了,耿跃找我了。”

“他?找你什么事?让你接他那个破案子?”卫哲语气有些嘲讽。

“他说希望我能以DL总裁的身份,让你能够以个人名义接他的案子。”

“他倒是知道找你来让我帮他。”

“你要接吗?”江达琳问。

“我要是要接的话,他还用特地来找你做说客吗?”卫哲反问。

“其实我比较好奇他这是又遇到什么事了?我看最近热搜上也没有他跟哪个小明星的八卦啊。”江达琳还记得之前那轰轰烈烈的热搜事件。

“他最近可没胆子再出去沾花惹草,不说何君那边会怎么对他,就是民众也没有这么快失忆。他要挽回形象就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闹事。”卫哲摇头。

“那是……?”江达琳明显猜不出来。

“他跟何君一起投资的公司想要套牌上市,需要公关一波,塑造两人完美的夫妻形象。这种案子林娜就能接,没必要找我,所以我拒绝了。”卫哲看她把牛奶喝完了,接过杯子,准备一会儿拿去洗了。

“可我觉得这不是你拒绝他的真实理由。”江达琳看着他的眼睛说。

“对,你说的没错。”卫哲低头看着她笑,“我是一个爱老婆爱家庭的好男人,自然不能跟他一起。”

“自恋~”她嗔道。

“我说认真的!”

“知道啦,卫哲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行了吧~”她笑弯了眼,显然拿他没办法。

“好啦,忙完工作累了的话就休息一会儿!我去把杯子洗了~”

“嗯!爱你~”江达琳给了他一个飞吻。

结果卫哲直接撑着桌面探头蜻蜓点水般吻了吻她的嘴唇,然后一边倒退着往门口走,一边说:“光嘴上说可不够哦~”

“流氓~”

回应江达琳的,是卫哲愉快离开的背影。


2020.04.09❤️


———————————


DL最新特产——打折牌狗粮~

哲爹真是浑身都散发着婚姻幸福的酸臭味哦~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