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五)


卫哲X江达琳

🦊🐰

小剧场:第一次入住河滨大楼的女主人

⚠️时间线在打折第一次后,婚礼之前~


——————————


关系更进一步以后,江达琳下班以后去卫哲家里,食髓知味的男人是不可能再体贴绅士地送女朋友回家再孤零零一个人回到空荡荡地大房子里的。

毕竟这在卫哲看来,不是绅士风度,不是成熟稳重,是禽兽不如。



深夜的河滨大厦,被卫哲先生打着聊工作的旗号拐来家里的江达琳,在对方看似认真实则敷衍地工作结束后,心满意足地吃到了卫大厨亲手制作的爱心烛光晚餐,然后在昏黄的灯光下,被对方深情温柔的眼神打败,不知不觉就被吃干抹净,连渣滓都不剩的那种。

云收雨歇后,江达琳躺在床上累到下一秒就能睡着,完全没在意正要抱她去沐浴的男人是怎么小心翼翼,体贴呵护,脑子里只有余庆坊小姐姐以前说过的那句话——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好在第二天是周六,不需要早起上班,虽然说作为总裁江达琳也没有朝九晚五打卡的需求,但她还是习惯严格要求自己每天准时上班,除案子需要不去公司以外。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卫哲很贴心地没有叫醒她。

荒唐一整晚的后遗症很明显,她浑身酸痛感觉要散架了一般,懒散地在床上发了一会儿呆,还是被肚子里的饥饿感给逼起来了。

可是当她坐起身,抱着被子环顾四周,看着这冷色调的装修,才想起来她现在在卫哲家里,这里没有她的换洗衣物,昨晚的那一身小裙子,早就在翻云覆雨地时候被某个化身猛兽的男人毁掉了。

说什么独立公关人卫哲气质出众,温文儒雅,这就是个衣冠禽兽!

想到这里,江达琳一把将床上的枕头砸了出去,气鼓鼓地:“臭流氓!”

枕头落在地毯上甚至没有发出什么声响,外面应该是卫哲在做饭,浓郁的香气透过门缝飘了进来,还能听到轻快的音乐声。



得到满足的男人心情总是极好的,连做菜都听着音乐哼着歌,整个人散发着幸福的甜蜜气息。

看着炖盅里的鸡汤还有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出锅,牛排也准备完毕只需要下锅煎制,蔬菜沙拉和果汁都已经摆盘完毕。

卫哲笑着洗了个手,准备去叫江达琳起床,毕竟睡到中午再不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我亲爱的女朋友,睡醒了吗?”他敲了敲门,询问了一句,没听到回答,想着她可能还在睡,便推开门准备进去。

江达琳听到声音正好从换衣间出来,两人对视一眼,江达琳有些不自在地低头揪着衣角,脸颊开始发烫,卫哲嘴角的笑意浓了些,眼睛一亮,却还是保持着平静的模样。

“饭菜快好了,你收拾一下,出来吃饭。”

“嗯。”江达琳点点头,“我没有衣服在这边,就去找了找你的……”

“我的东西你随意,我都是你的了,不需要跟我解释。”卫哲看着她身上自己的蓝色衬衣,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让江达琳松了一口气。

“你先出去,我收拾一下就出去。”她说完准备去洗手间。

“牙刷牙膏都给你准备好了,护肤品可能没有,你告诉我你常用的牌子,下午我去买。”他见她点头,也没有继续说什么,转身离开了房间。

“呼……”江达琳看着他离开,长舒了一口气。

她就穿着他的一件衬衣,虽然长度到大腿完全可以当成裙子,可这种暧昧的情况,还是让她心跳加速害羞不已。

“下次一定不能再被他骗着留下来!”她狠狠说道。



而转身离开的卫哲却没有回到厨房,他站在落地窗前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他的平静都是假装,看到她穿着自己衬衣出现的时候,只有自己知道那一刻心跳失控的感觉。

她脸上微红,不敢直视他的羞涩,自己合身的衬衣穿在她身上有些空荡,哪怕扣子扣到最上面一颗,也还是能看见精致的锁骨,还有脖颈间留下的关于昨晚美好回忆的痕迹。

衬衣到她的大腿处,像是最合身的慵懒睡裙,正正好露出修长白皙的腿。

欲露未露最勾人,欲语还休最动人。

她无意间展现的诱惑,才是对他最致命的毒药。

“今天中午怕是再好吃的食物都食之无味了。”好一会儿,他低声说道。



于是这一顿午餐,依旧是江达琳心满意足,卫哲心不在焉。

但是卫哲并不饿,毕竟秀色可餐。



“你怎么了?感觉你都没吃什么。”

“看着你就饱了。”

“啊?我又不是吃的。”

“秀色可餐。”

“油嘴滑舌~”

“这是卫哲对江达琳的专属技能。”

“讨厌~”



所谓饱暖思淫欲,这一天下午卫哲自然没有出去给江达琳买护肤品,江达琳也没能离开河滨大楼。

所以说立flag从来都是用来打脸的。

不过从此以后,河滨大楼里多了许多女主人的东西,拖鞋衣物护肤品,还有她喜欢的一切。



——————————

这曾经是我的住所,但这会是以后我们的家。

——卫哲


2020.04.07❤️


—————————

今天的哲爹完美诠释了“衣冠禽兽”和“斯文败类”两个词,我很含蓄,但打折一点都不含蓄~

依旧是狗粮吃到饱的一天(嗝~)🐶

也是充满想象空间的一天(哟~)🙈


我好懒我真的每次都是被催出来的更新😂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