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四)


卫哲X江达琳

🦊🐰

是获得新身份的小夫妻呢~


——————————



李月如和江远鹏的环球旅行计划再次搁浅,并且重启之日遥遥无期,理由很简单,他们的宝贝女儿怀孕了。

去医院检查过得到确切回复的江达琳和卫哲,在平复了最初的激动和兴奋的情绪后,回到家里各自给自己的父母打了电话,告知了这个好消息。

彼时卫娉婷女士正准备换衣服去跟亲爱的林大维先生潜水,这电话直接炸得她订了机票就要回国,什么潜水,什么浪漫,什么艺术追求这一刻都被抛在脑后。

她可以让儿子在家吃冷冰冰的披萨,却抵挡不了即将出世的小孙子的可爱暴击,大概也是应了隔辈亲这一点吧。

林大维倒是无所谓,只要能跟爱人在一起,去哪都一样。



李月如和江远鹏接到电话的时机就更巧了,两人刚从家里出发前往港口,车还没开出去一个小时,就被一通电话给砸懵了,偏偏刚上高速还不能调头,急得李月如女士心里跟什么似的。

“琳琳自己还是个孩子呢!怎么这么快就怀上了,他们俩什么都不懂,刚新婚又容易胡闹……”李月如就怕是两人闹过了,江达琳身体不舒服才去医院检查出来的。

“卫哲不是那样的人,他这人性子沉稳,不会有事。再说了琳琳电话里语气也没有什么不对的,你平时多冷静,怎么今天就这样了!”江远鹏拍拍她的手安慰。

“我女儿我当然心疼了!不是你生的你不着急是吧?”

“我怎么不心疼琳琳了?你着急也得等高速出口才能回去不是吗?好了,没什么事,你实在不放心跟琳琳视频一下。”

李月如一听,立刻拿出手机:“我给琳琳打电话!”

“你啊……”江远鹏摇摇头,虽然是无奈的表情,但下一刻就把头凑到了手机边,他也担心女儿。



江达琳接到了李月如女士的视频邀请,卫哲也接到了来自卫娉婷女士的视频邀请,小夫妻俩对视一眼,干脆建群,所有人一起视频聊天,也省得两人各自拿着手机应付父母的关心。

本来经过一夜的时间,两人对怀孕这件事情的激动和紧张已经被消磨掉许多了,可来自父母们的唠叨和关切又让这份激动和紧张重新回来,甚至还有加深的势头。

挂掉视频已经是一个多小时以后,握着发烫的手机,卫哲觉得自己要做的实在是太多了,他甚至在考虑要不要报一个准爸爸学习班,系统学习一下,为所有可能情况做好准备,还有江达琳接下来产检的医院,生产的一系列准备,坐月子的月嫂安排等等。

听完李月如和卫娉婷的聊天,他才知道原来一切这么复杂。

“你还好吗?怎么表情这么严肃啊?”江达琳伸手在他眼前晃一晃,有些担心。

“没事。”他伸手握住她的手,“我就是在想妈她们说的那些事情,都要准备起来了,有些多,我回去列个单子。”

“好麻烦啊,怎么感觉怀孕比办婚礼还累。”她皱着眉头。

“婚礼你可没操心,哪里就累了!娇气包~”他点点她的鼻子。

“我是觉得到时候你肯定会很累嘛~”她撒娇。

“怎么办?我本来就养了个闺女,现在又要来一个小的,你可得好好心疼心疼我哦~”他凑过去,鼻尖距离她的鼻尖不过1cm的距离。

“那我怀孕就不辛苦了?”

“你怀孕最辛苦,所以别的事情都交给我!”他摸摸她的头,“公司你还去吗?要么前三个月先在家好好养着?”

“怎么就不去了?都说了DL总裁还是江达琳,我总不能挂个虚名撂挑子不干吧?”她笑得轻松,“多少女人怀孕还要继续工作,我没那么娇气,而且医生也说了要适当运动,我就当锻炼自己,也多学习一些。”

“你呀……”卫哲拿她没办法。

“前三个月不能公开,我突然不去公司肯定会被猜到些什么的。”

“你以为你去了他们就猜不到?”

“表面上不还得装着不知道吗?”江达琳反问,这句话让卫哲笑起来,倒是散去了一些紧张。



“晚上想吃什么?”两人坐在沙发上,卫哲搂着江达琳问。

“牛排,要你亲手做的!”她说。

“还有别的吗?”

“不要太腥的,你安排就行。”

“好的江总,您的专属厨师小卫一定让你满意。”

“嗯!”


2020.04.05❤️


————————————

没有配图,因为找不到合适的~

乱七八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啥QAQ

我总有感觉不写案子没啥想写的(bushi)

希望自己别作╮(╯_╰)╭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