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三)


卫哲X江达琳

🦊🐰

工作地图继续


———————————


再次坐在会议室里,江达琳的左手边依旧是卫哲的专属位置,两人在这里从师生关系变成情侣关系,再回来已经是夫妻。 

她还记得在一起的第二天,三个合伙人坐在对面对自己和卫哲假装质问,实则祝福的那个场景。

幸福有时候来得就是这么突然,却其实早已经在不经意间铺垫许久。

她侧头看了一眼卫哲,左手伸出去握住了他的右手,对着他笑了。

卫哲也笑,反手将她的小手包裹在掌心。



“诶哟,我说卫哲、江总,你这也体谅体谅我这种单身贵族,这还要开会呢,注意着点!”杜威廉站在门口出声,他斜靠着门,不知道在外面站了多久。

“好了威廉,进去吧。”斯黛拉往前一步先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舒晴,杜威廉走在最后。

“恭喜呀,两位,新婚快乐!”斯黛拉坐下来,说着祝福的话。

“怎么也不先出去度个蜜月?江总作为总裁这么尽职尽责,让我还怎么好意思请年假?”舒晴也笑。

“就是,艾米和路易斯可都问我呢,什么时候两位去度蜜月,小女孩也能偷懒好好谈个恋爱~”杜威廉说着,还冲着路易斯和安东挑了挑眉。

安东是有些不好意思,脸甚至都有点泛红,路易斯则是瞪了杜威廉一眼:“老大、江总,你们可别听杜总的,他这是约不到艾米心急呢!”

“蜜月我们打算年底再去,谢谢大家的祝福!”江达琳说。

“江总打算去哪度蜜月?”杜总还是改不了八卦本质。

“听说杜总跟新声音乐的副总关系不错,这是……又有新恋情了?”卫哲一句话就戳在杜威廉死穴上。

“这就说笑了不是,人方总可是有未婚夫的人,我哪敢瞎招惹?”

“杜总的事,我哪能知道的那么清楚。”卫哲不置可否。

“就是下次见面吃饭别总那么高调,容易被人偶遇的。”路易斯补充。

杜威廉只好打消了八卦的心思,他不就是请客户吃个饭吗?以前他是没少跟富家小姐谈恋爱拉客户,可他也不至于跟个年龄相仿的女客户吃个饭就是心思不纯吧!

可惜黑历史太多,他注定有口难言。

“好了,今天卫哲回来,应该也不是来斗嘴的。”斯黛拉打圆场,大家的表情都变得严肃认真起来,“江总,您请。”



江达琳坐直身体,深吸一口气,一旁的卫哲握住她的手给她力量。

“小力士奶粉一事已经告一段落,名仕公关在袁肃落网以后也一定会备受打击,DL传播在上海的位置将会更加巩固,也会迎来更多的挑战。”江达琳顿了顿,“之前因为朋琨案和我父亲江远鹏的关系,DL传播也度过了一段很艰难的时期。我代表我自己和我父亲对诸位合伙人的支持和不离不弃表示诚恳地感谢!”

说完,江达琳起身对着三人鞠躬。

“不,我们也要谢谢江总您的努力和坚持。”斯黛拉说。

“江总,你做的比我们做的要多。”舒晴补充。

“江总,你和卫总是好样的!”杜威廉说。



“不管怎么说,我都非常感谢你们。当然,我最应该感谢的是卫哲,是他在DL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也是他帮助我解决了很多困难。之前谭新凯的事情,逼不得已让他离开了DL,现在我正式且诚恳地再次邀请他加入DL,成为合伙人,继续担任DL传播高级副总裁一职。邱总和兰总那边都没有意见,我相信在座的合伙人也会希望你这么优秀的公关人加入我们!”江达琳转身,面向卫哲,“卫哲,你愿意吗?”

卫哲站起来,握着她的手:“你觉得我有说不的可能吗?”

江达琳被他的话逗得忍不住笑起来,对面三个合伙人还有路易斯、安东以及刚进来送资料的艾米都笑了起来。

“哟~~~”杜威廉惊呼,“这是开会呢?还是小夫妻俩秀恩爱?”

“说真的,以后和你们俩开会,我们可真是受煎熬了!”斯黛拉说。

“我应该马上请年假陪孩子出去玩一圈,受不了你们了!”舒晴摇头笑着。

安东在一旁小小声问江达琳:“江总,下次我能坐路易斯旁边去吗?”

“去去去!”江达琳很无奈,“抓紧点!”

卫哲看一眼旁边的路易斯,一副我都知道的表情。

“老大,我什么都没说,你别冤枉我!”

“看你表现,奖金……再议!”卫哲说完,不等路易斯反驳,又看向大家,“一会儿我跟江总有事要出去一趟,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先回办公室了!”

“去吧去吧!这恋爱……啊不对,婚姻的酸臭味!”杜威廉摆摆手,很是无奈。

“杜总恋爱高手,想恋爱结婚那岂不是分分钟的事吗?”卫哲怼了一句,牵着江达琳的手准备离开。



“江总、卫哲!”斯黛拉喊住了两人,“蓝天集团美国分部那边出了点事,我这几天可能要去一趟美国解决一下。我手上别的客户如果有什么事情,要麻烦二位帮忙解决一下了。”

“份内之事。”卫哲点点头。

“斯黛拉你放心吧!”江达琳也笑着答应。

“江总,我这有一份文件需要您签字!”艾米在后面说道。

“你来我办公室。”江达琳说完,就被卫哲半搂着往办公室去了。



“果然是有了老婆,一切都是浮云。”路易斯看着自家老大的背影感慨。

杜威廉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男人啊……英雄难过美人关。”

路易斯扫了扫自己肩膀被拍的地方:“杜总,说话就说话,不要动手动脚。”

“就是!”安东在一旁义愤填膺。

杜威廉看了看两人:“我懂我懂,走了。”



一转眼会议室里就只剩下安东和路易斯两人,安东想了想还是开口询问:“路易斯,你说江总和卫总一会儿有什么事啊?最近也没有案子让我们办啊!”

路易斯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是猪吗?动动脑子好不好?”

转身就走了。

“诶!”安东没料到对方竟然不给回答,“我要是知道我还问你干嘛!”

路易斯一边走一边吹了吹自己的刘海,想的自然是老大和江总那点事。

结合杜总的推测,除了产检,还能有什么事让小夫妻俩这么着急?

没见着江总今天都没穿高跟鞋,走路的时候老大巴不得自己变成代步工具抱着她走吗?

安东那个猪脑子,就是少了根筋啊。


2020.04.02❤️


————————


总感觉可以换个标题了?

我不会自己坑自己写案子吧😂

我不会!

emmm

谢谢大家的喜欢,但我真的不能保证定时更新QAQ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