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二)


卫哲X江达琳

🦊🐰

让我们回到工作地图吧


——————————


再次回到外滩14号楼下,明明不过几天时间,江达琳却有一种过去了好久的感觉,一转眼她已经结婚,并且肚子了还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怎么不进去?”卫哲问她。

“突然有点紧张。”她笑了一下,深呼吸试图让自己放松。

“有什么好紧张的江总?前三个月也不能公开,有我在,没事。”卫哲走过去牵起她的手。

江达琳低头看着两人握着一起的手,轻轻摇晃了一下:“卫总,以后DL就麻烦你了!”

“说好的,我只是暂时代理,DL是你爸爸送给你的礼物,这是Darling传播,是江达琳的公司。”

“我爸也说了要把公司托付给你啊~”

卫哲笑着摇头:“我在这里帮助你也是一样的,并不等于我一定要坐在总裁的位置上才可以。”

“卫哲老师……老公~”她开始撒娇,“你最好了嘛!你也知道我根本不想当这个总裁!”

“全上海都认你这个DL传播总裁江达琳,Newface、第一资本他们可都是你江总的客户,怎么?想赖账啊?”卫哲笑。

“那也是你帮我才做到的!”江达琳坚持。

“琳琳,说实话,我只是一个引路人,路具体怎么走,走到哪里都是靠你自己,你有这个能力,也可以做到更好。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总有一天你会独当一面。”卫哲耐心地跟她解释。

“可是……”

“没有可是,更没有万一。”卫哲看着她的眼睛,“这是江家的传承,是你爸爸给你的一份心意,如果这不叫DL传播,那你让我接手帮你我绝无二话。”

江达琳低头,她心里很复杂,一方面是真的不想背负这样一个重担,她虽然努力去当了几个月总裁,可毕竟是被从小宠大的大小姐,骨子里娇气着呢,能自由自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还不用费脑子,多好啊,可是卫哲没有给她这个机会。另一方面,她也知道DL背后的意义,她知道卫哲说的没有错,他是真的在为自己为DL去思考,卫哲从来都没有把利益放在她之前。



江达琳还没有回答,倒是下楼买咖啡的艾米发现了两人:“江总、卫总早!你们怎么不上去?”

“艾米早!”江达琳打招呼。

“早!”卫哲点点头,“我们这就上去。”

两人落后艾米一步,走上了楼梯,卫哲到底还是跟她耐心解释着:“琳琳,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他可以想尽办法宠着她、惯着她,却不会允许她耽于享受,放弃前进和努力,她应该站在舞台上,被闪光灯照耀,成为他的骄傲。

“嗯,我懂。”虽然偶尔会想放纵一下,但她明白他的良苦用心。

两人相视一笑,一切都彼此明了。



真正的爱情,是势均力敌并肩而行,不是一个人将一切做到最好,另一个人只需要享受成果。

卫哲不允许江达琳停在原地,江达琳也不会放任自己。

这才是真的完美关系。


2020.03.31❤️


————————


三月的最后一天,依旧是甜甜的打折❤️

我真的好喜欢卫哲啊,成熟温柔又幽默~

嗯,工作地图不知道如何继续……

更新应该不定时了QAQ

评论(1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