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十一)


卫哲X江达琳

🦊🐰


案子要结束了哈哈哈


—————————————


下午2:00,味蕾公司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江达琳坐在下面看着卫哲,他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宣读完味蕾公司的正式道歉声明以后,一脸淡定地回答着记者们一个又一个尖锐的提问。

冷静,却又毫不留情。

让江达琳想起了刚接手New Face的他,又想起那个第一次开新闻发布会,鼓起勇气脱掉高跟鞋怒怼记者的自己。

不过短短半年时间,她和他却经历了这么多。

她还是她,他还是他,却变成了他们。

想到这里,她忍不住拿起手机打开相机,拍了好多张卫哲帅气的照片。

这是她的老公,是她的骄傲。



“刚刚我看见有人在台下犯花痴拍照,没想到啊,我的粉丝原来这么疯狂的吗?”结束了发布会,卫哲走下台,拒绝了几个记者的单独采访,来到江达琳面前。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拍照?再说了,你就这么确定我在拍你?”江达琳白了她一眼。

“嗯……”卫哲一脸认真思考的模样,“我老婆还能拍别的男人?再说了这台上可就你老公我一个!”

“自恋!”江达琳被他的话逗笑了。

“那也是我有资本啊!”

“好啦,跟你说正事。”江达琳扯扯他的袖子,“赵总说吴总那边接受我们提议的粉丝互动,但具体方案他们自己出,发之前会跟我们核对。”

“吴雄本身就是网红主播出身,这方面有一套详细的流程和固定套路,他们要自己主导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卫哲点点头,两人一起往外走。

“你不觉得这样会打乱我们的计划吗?”

“不会,既然说了发之前会跟我们核对,那就有商量的余地。吴雄能从一个网红做到如今上市企业的CEO,本身在网络舆论引导方面就很有经验。”

“也是,是我想太多了。”江达琳耸耸肩。

“谨慎点没错,只是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案例,要有对应的解决方法。”

“知道了,卫哲老师!”江达琳点点头,想到了别的,又继续问,“不过我总觉得那个晚报记者背后应该不简单吧。”

“可能存在问题的餐饮企业很多,味蕾被盯上,一是枪打出头鸟,再则肯定是……碍了别人的路!”卫哲冷笑。

“你不想查清楚吗?”

“怎么?江总的正义感又爆发了?”

“也不全是。”江达琳摇头,“我只是好奇这背后的一切,总觉得会牵扯众多。”

“资本运营的世界里,利益是最简单也最复杂的存在。”卫哲看着前面撤离的记者,眼神幽深。

“你难道不想查清楚吗?”她知道本质上两人是一样的,在心底对这个世界的公平正义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固执,所以她宁愿得罪客户也要查清楚真相,所以他会因为客户诉求与自己内心的矛盾导致焦虑症发作。

“以前的我可能会,现在的我……”卫哲笑着摇了摇头,“不会。”

“为什么?”江达琳不明白。

“因为公关不是侦探,因为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无牵挂。”他转头看着她的眼睛,无比认真。

江达琳愣了一秒,然后眼眶酸涩,笑着点了点头:“我懂了。”



铃铛网刷单事件虽然圆满解决,可这段经历到底在彼此心中留下了痕迹。

他不再了无牵挂,他不再毫无弱点。

那些热血和执着,在爱的人面前,化作了谨慎和内敛。

追求真相固然重要,但他没办法去承担可能因此让她陷入险境的可能,哪怕只有百分之零点零零一,也不可以。

在他的世界里,江达琳连万一都不可以有。



只是心底多少有些无奈。

江达琳摇摇两人牵着的手,故作轻松:“走吧,事情结束了。”

“放心,我让安东去查了浑水摸鱼的那几家,味蕾那边不是傻子,该查的肯定会查清楚。再说了,记者曝光味蕾这两家店也是好事。”卫哲安慰她。

“其实我觉得记者应该多调查几家,对消费者来说才是真的做好事了!”说到这里,江达琳打起了精神。

“你啊,果然还是这样!”卫哲哭笑不得。

“我又没说错!与其盯着味蕾不放,不如来个大整顿,好好查查餐饮行业的卫生安全。”

“这次事件闹得这么大,民众反应也很强烈,应该会引起重视的。”

“嗯!”江达琳突然笑起来,“其实有卫大厨在,我出去吃饭的机会也不多~但还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有更安全卫生的用餐环境。”

“我明白,你啊,就是心怀天下正义感爆棚的江总裁!”卫哲点点她的额头。

“哼~”江达琳一仰头,“我骄傲~”

卫哲也不反驳她,只是牵着她的手护着她避开人群往外走:“好了,中午也没好好吃饭,一会儿去超市,想吃什么就买什么!”

“我想吃糖醋排骨、菠萝油条虾,还有……上次你做的牛油果沙拉!”

“全都安排!江总开口,什么都有!”

……


2020.04.19❤️


—————————————

速战速决!

案子搞定!

我还蛮喜欢对两人关系的解读的哈哈

滚啦~~~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