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十)


卫哲X江达琳

🦊🐰

关于斯文败类那点事


——————————


10月5日,国庆长假还没结束,两人新婚蜜月期正当时,卫哲被江达琳拉到了空无一人的外滩14号,DL传播办公大楼里,原因是邦尼明天要出国离开,她想起来之前准备送给邦尼的礼物落在公司了,必须去取回来。

江总要办的事情,司机小卫能说什么呢?

陪着呗。



没想到礼物没翻出来,江达琳在小会议室里发现了被放在一旁的黑框眼镜,准确来说是眼镜框,没有镜片那种。

江达琳盯着眼镜框看了几秒,终于确定这就是她曾经偶尔会见到卫哲戴的那副,只是之前她都没有留意过这眼镜到底是真是假。

“原来你不近视啊!”她抬头问对面的卫哲。

“我说过我近视吗?”卫哲反问她。

江达琳被噎了一下,他确实没有说过,但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要戴眼镜框呢?

“那第二次我俩在酒吧见面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戴着眼镜框?不近视还特地戴着眼镜框……”她突然想明白了,“哦,我知道了!是为了去酒吧勾搭小姑娘对吧!”

“我勾搭谁了?统共就勾搭了你一个,还被你劈头盖脸骂了一顿!”卫哲摇摇头,对她的说法很是无奈。

“那你说说,你干嘛戴个眼镜框啊?”

卫哲伸手拿起那副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语气里带着回忆:“聂灵子总让我去酒吧完成作业,可其实那让我挺不自在的,所以如果不是刚结束工作过去喝酒放松心情,我一般会戴上眼镜框,算是一种伪装,也是给自己一点安全感,好像这样就不会被人认出来。”

“你这张脸啊,公关界有几个不认识的?”

“你不是就不认识吗?”卫哲笑她。

“那我不是刚回国,不了解情况嘛!”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跟你说正经的呢!”江达琳正色,“那你现在还需要这眼镜框吗?病都好了,不如扔了吧?”

“那可不能扔。”

“为什么?你还要留着去酒吧撩哪个小姑娘?”江达琳横他一眼,但看在卫哲眼里却不是凶,是说不出的娇俏可爱。

“我啊,确实是想要撩某个小姑娘,因为我知道她喜欢……”卫哲双手撑在桌子上,凑近江达琳,“斯文败类。”

江达琳伸手挡住自己嘴巴咳嗽一声,有些不自在:“谁知道哪个小姑娘是谁!还斯文败类,不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我什么都没想,就是无意间看到某人电脑屏幕,上面字挺多的,不过‘斯文败类’四个字特别显眼,有时候视力太好,也是一种苦恼啊。”卫哲努力憋着笑,顺便将眼镜框收起来准备带回家。

江达琳站起身就往外走,急匆匆地:“我觉得礼物应该是在我办公室里,我先去找找!”

“嗯哼?”卫哲笑着点点头,并没有反驳她。



其实呢,前几天某个小姑娘用电脑打开了一篇小说,里面的男主角戴着金边眼镜,西装革履,衬衣扣子扣到了最上一面一格,可是他嘴角上扬略带痞气笑起来调戏女主的时候,妥妥就是一个看上去禁欲又精英,实际上斯文败类的形象。

小姑娘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卫哲戴着眼镜西装革履的模样,整颗少女心跳得快要爆炸,捧着烧红了的脸颊没忍住在旁边留了一行备注——

我觉得卫哲这样一定更加帅!

然后小姑娘去洗澡了,这段话刚刚好被路过的卫哲看在眼里。



江达琳,我要撩的小姑娘从始至终只有你一个,我明白,你更清楚。


2020.03.27❤️


—————————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继续日更,我更不知道我能更新多少篇。。

因为我的梗,它已经离家出走了QAQ

评论(1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