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九)


卫哲X江达琳

🦊🐰

新婚夫妇酒吧重温旧梦啦~


—————————

陆家嘴那家卫哲最常去的酒吧,到了晚上九点以后,总是热闹非凡,何况如今是国庆假期,除了常客外,又多了些外地来的游客。

卫哲坐在吧台前,转着酒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穿着清凉性感的美女踩着10cm的高跟鞋走过来,单手撑在吧台上,媚眼如丝:“帅哥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卫哲余光都没有多给她一点,语气平淡:“你不认识我吗?”

女人笑了:“喝一杯就认识了呀。”

“昨天我和我老婆刚全球直播了婚礼,看来这位小姐消息不太灵通。”卫哲说完,干脆侧过身不再搭理她。

女人闹了个没趣,白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周边就有各种讨论声传入耳中。

“这不是沪上公关界第一的卫哲吗?我没认错吧!”

“昨天那大屏幕滚动直播的,是个人都认识了!”

“我好羡慕他老婆啊,也太浪漫了吧!”

“人家老婆江达琳可是DL传播的总裁,年轻貌美还有钱,羡慕不来的晓得伐?”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江达琳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便看见卫哲坐在那盯着一杯龙舌兰发呆,是他俩每次来都会点的那一款。

“Hi,这么巧又见面了?”她调皮地打招呼。

“不巧,专门等你的。”他笑着配合,然后又问,“怎么去了这么久?再晚点回来就不怕你老公被小妖精勾搭走了?”

“要是能被勾搭走,这个老公我不要也罢!再说了,你敢吗?”说着,她眼神犀利地盯着他。

“不敢不敢,我一个保姆哪里敢得罪总裁大人呢?”

“我刚看到酒吧新的menu,沪上公关界Top1卫哲专属定情酒,卫总挺厉害啊!”江达琳笑他。

卫哲撑着下巴凑过去盯着她笑,直看到江达琳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始眼神闪躲,才开口:“那也比不上我们亲爱的小江总啊,卫哲再厉害,不也是你的人吗?嗯?”

“讨厌~”她轻轻推了他一下,转头看向调酒师,“John,老样子给我来一份!”

John拿着酒走过来:“老板说了,感谢卫总和江总对我们店生意的照顾,今天两位随意喝,免费!”

“老板还挺会做生意的!”江达琳感慨。

“毕竟这杯定情酒……”卫哲拿着酒杯环顾了一下四周,“点的人还是很多的。”



“你说心理医生让你来酒吧,那你是不是搭讪了可多漂亮小姑娘?”

“没有可多,就你一个!”

“油嘴滑舌!我才不信呢~”

“真的,平时都是别人搭讪我。”

“哟,卫总还挺厉害!”

“毕竟我老婆长得漂亮,我也不能差啊~”



“就算有二十四个我,也喝不过你一个!”

“不能喝还总逞强,你呀~”

“卫哲……”

“怎么了?”

“我真的好爱你啊……真的……”

“小傻瓜,我也爱你,我们回家。”



新婚的第二天,江达琳第二次在酒吧喝醉了,却没有一个人打车去找余庆坊小姐姐,而是被卫哲抱回了家。



以后你想喝多少都可以,但必须有我在你身边。

我的小傻瓜。


2020.03.26❤️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