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八)


卫哲X江达琳

🦊🐰

听说婚礼前三天新郎新娘不可以见面?


—————————————


2018年9月26日,周三,天气晴。

卫哲和江达琳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红本本领好,钢印盖上,这一生就此绑定。



2018年9月27日,卫哲前往江家别墅,想要带着自己的新婚小妻子出去享受二人世界,却被拒之门外。

李月如女士笑容温和,语气也是极为和善的:“小卫啊,婚礼前三天新郎新娘不可以见面,不吉利的。”

卫哲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没有变化,但整个人却是僵硬的,他点点头:“知道了阿姨,我先回去了。”

“就三天,小卫你和琳琳熬过去就好了,都是这么过来的。”李月如一副过来人的表情安慰他。

“谢谢阿姨,麻烦您照顾好琳琳了。”

“有什么麻烦的,我照顾我女儿那是应该的。”

“阿姨再见。”

“再见。”



卫哲走到跑车旁,打开车门前还是没忍住转身回头看了一眼,二楼的一个窗户的窗帘被猛然拉上,不用说,是江达琳一直躲在那里偷看。

他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小坏蛋!”

打开车门发动车子离开时他的嘴角已经带上了有些痞气的笑,似乎在酝酿着什么大招。



“卫哲你这个……卫怂怂!我妈拦你你就走了,都不知道努力一下的吗?气死我了!”江达琳揪着窗帘上的流苏发脾气,偏偏卫哲还不在眼前,一股子火憋在心里,怎么都发泄不出去。

想了想,拿出手机点开置顶对话框,把前些天改的备注名“亲亲老公”换成“讨厌的卫怂怂”,结果看着聊天记录心情很郁闷,干脆把手机扔到一边关了静音,抱着考拉玩偶倒在床上。

“嗷~~~”江达琳在床上滚来滚去,“余庆坊小姐姐我好想你啊,烦死我算了!”



江达琳在床上滚来滚去没多久就睡到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阿姨来敲门让她下楼吃午饭才将她从睡梦中唤醒。

手机上五六个未接来电,不过都是不认识的号码。

她看了一眼准备不搭理,这号码又再次打了进来。

“要是卫哲那个混蛋有这样的毅力就好了!”她嘟囔一声,还是拿起手机接了电话。

“您好,请问是江女士吗?您的一个包裹到了,麻烦出来取一下好吗?”

“我没……”买什么东西啊!这句话她说到一半咽了回去,按理来说最近她没上网买什么东西,邦尼就算给自己买了东西也会提前告诉她,这快递来得莫名其妙。

重点是!

这人声音虽然压低了很多,并且尽量变得让她不那么熟悉,可仔细一听,还是能听得出来的。

她立刻爬起床跑去窗边偷偷从窗帘缝隙里往外看,果然卫哲穿着那身熟悉的快递小哥制服正站在江家别墅大门外,大概是觉得这时候没人看到他,也没有刻意遮掩。

江达琳捂住嘴尽可能憋住笑:“你等等,我马上下去!”

“好的!”



卫哲挂了电话,将帽檐压低尽可能的挡住自己正脸,期待着江达琳下楼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可几分钟后,出现在卫哲面前的却是江家的保姆赵阿姨。

“你是来送快递的吧?你把快递给我就行了。”

“……”

快递就是个噱头,他是要来见老婆的!

“这份快递必须本人签收,麻烦您去把江女士叫过来。”

“我就是江女士本人,哪有收个快递还这么麻烦的?”

“……”他老婆要长这样他也是眼睛都瞎了!“您本人证件可以出示一下吗?”

赵阿姨明显没想到这一点,整个人都傻了,想起小姐的交代,她只能打道回府寻求下一步指示。

“你等等!”

卫哲看着赵阿姨的背影,颇感无奈:“这个小坏蛋!”



“小姐,这快递要本人证件才让拿,您看?”

“行了阿姨你忙你的去吧,我出去看看就是了。”

“谢谢小姐。”

江达琳揪住考拉的耳朵用力扯了一下:“心机大魔王!”

不过她还是换了一身粉色连衣裙,打理了一下自己才下楼去。



卫哲又等了十五分钟,才见到姗姗来迟的江达琳小姐。

“不好意思,请问快递在哪?我姓江,刚刚是我家保姆代我来的。”她一副矜持模样,好像根本没认出来他。

“堂堂DL总裁江达琳小姐,自然是可以让人等的。”卫哲拿出打包好的餐盒,“厨师小卫的快递,希望江总裁有好好吃饭。”

“噗……”江达琳终于还是没绷住,“你还演上瘾了啊!卫哲!”

“怎么?终于舍得出来见我了?”他笑着问。

“早上你不是直接就走了吗?怎么?当快递小哥挺有意思的啊?”

“这不是为了见你嘛!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你都不接!”

“我睡着了,手机静音。”

“我做了些你爱吃的菜,一会儿热热,尝尝看。”他牵着她的手,大拇指摩挲着她小小的手。

“知道了,我的管家大人!在家我爸妈管我还不够啊,你还一直絮絮叨叨的,我都要烦死了!”江达琳嘟着嘴撒娇。

“谁让你总照顾不好自己呢!”

两人正腻歪着,李月如的声音从屋里传来:“琳琳,该吃饭了,拿了快递就回家!”



江达琳吐吐舌头,有些不好意思:“我妈……”

“阿姨肯定知道,我就不赖着了,回去吧!”

“你快回去吃饭,都中午了!”江达琳抱着餐盒跟他道别。

“我知道!”

走了两步江达琳又回头问他:“你明天还来送快递吗?”

“明天不送快递,送外卖,微信点餐!”

“嗯,等你!”

卫哲就站在原地看着她整个人欢快地走回家,觉得一瞬间心情就变得格外好。



阳光明媚,心情愉悦,她是卫哲的心情晴雨表。


2020.03.25❤️


评论(1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