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四)


卫哲X江达琳

🦊🐰

再遇澳洲


———————————


澳大利亚,悉尼。

9月的澳洲气温刚好,风吹过的时候能感觉到一丝温柔。

卫哲看着自己前面倒退着走路的江达琳,她笑容灿烂,聚集着全世界的光芒,嘴角的弧度就怎么也收敛不了,眼里是能溺死人的温柔。

江达琳因为倒着走,并不能很好地知道身后的情况,卫哲看着她差点踩空,伸手拉了她一把:“小心。”

“谢谢!”她毫不在乎。

“真是不知道自己是交了个女朋友,还是养了个女儿。”卫哲小声感慨。

江达琳并没有听清楚:“你说什么?”

“我说天气真好。”卫哲没有说实话。

“嗯,确实!”江达琳点点头,心情极好。



“这里呢就是我当时工作的地方,一个房产中介!”江达琳指了指路右侧的那个店面,“老板每天就知道压榨我们,动不动就加班!”

“那你为什么不辞职?江家应该不缺这点钱吧?”

“是不缺钱啊,但我不想这么大了还靠着爸妈养活自己。”江达琳停下脚步,抬头看着店面招牌,“要不是他坑我们中国同胞,说真的我还能干下去。”

“你啊~”卫哲摇摇头,“说好听点是善良,说难听点就是不知人间疾苦。”

“那也不能让人不知情就买了1000万澳币的house吧!我觉得我没错!”

“是是是,你没错,都是我的错!”

“你也没错,是黑心老板的错!”江达琳很认真地说。

“嗯。”卫哲伸手将她被风吹乱的头发撩到耳后,“要进去打个招呼吗?”

“不了吧,毕竟我是被炒鱿鱼的。”江达琳摇摇头,指着对面的一家汉堡店,“要不要尝尝当时我每天吃的汉堡?”

“好吃吗?”

“还行,其实我不喜欢吃汉堡,但我又不会做饭,总去唐人街吃中餐又贵又麻烦,就……将就着吧。”江达琳耸耸肩,很无奈的样子。

卫哲看着她,心感觉像是被针扎了一下,微微疼痛。

她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因为自己的坚持,大抵还是受过些苦的,明明是个大小姐,却过着普通人的生活。

他用力握住她的手:“有我在,你以后都不需要将就。”

“那是,卫总的厨艺多好啊!”

“江总,您的厨师小卫随时准备为您效劳。”卫哲笑着抬起江达琳的手,弯腰做了个吻手礼。

“嗯……”江达琳歪头笑弯了眼,“准了!”



“Hi,Darling~ ”一个金发碧眼的女郎从店里走出来,“Long time no see!”

“Hi Jane~”江达琳打了个招呼,卫哲也站在她旁边牵着她的手,“How is it going?”

“Okay you know , very busy ~”Jane摇了摇头,看向她身边的卫哲,“Your boyfriend? So handsome!”

“No,he is not my boyfriend!”江达琳说完,Jane一副我都懂的表情,卫哲却挑了挑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Oh ~~~”Jane感叹。

“He is my husband,Wei Zhe!”江达琳说完,一脸骄傲。

“Oh my god!Are you kidding me? I wish you every happiness!” Jane惊呼。

卫哲笑着跟Jane打了招呼:“ Thank you and nice to meet you!”



今天的悉尼阳光真好,卫哲觉得他听到了比“我爱你”更动人的情话。

“He is my husband.”

My Darling, you’re my today and all of my tomorrows.


2020.03.21❤️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