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三)


卫哲X江达琳

🦊🐰

关于初吻那些事


———————————

“你第一次吻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啊?”江达琳看着他的眼睛,问他。

卫哲避开了她的视线,略微有些不自在:“没什么感觉啊。”

这答案明显不能让人满意。

“你骗人!没什么感觉你跑那么快干嘛?好像我要把你怎么样一样!”

卫哲假装轻松地笑了:“怕吓到你而已。”

江达琳简直要因为他这不解风情的回答气成一只快要原地爆炸的胖兔子:“我看是你自己吓自己吧!骗子!”

叹了口气,他终于还是决定坦白自己的内心。“其实……”

“其实什么啊?”她认真看着他,眼里仿佛闪烁着星光。

“吻你的时候脑子里什么都没想,就有一个声音疯狂告诉我——吻她!吻完以后我整个人就好像被点着了一样,砰地一声就炸了,我觉得我犯病了,必须去见心理医生,手环也不管用,就算松到最后一格,我的心跳还是控制不住,我觉得我可能会死在一个吻上。”说到最后,他的笑容里带了点自嘲的意味。

“亲一下而已,我一个女孩子都没事,你就算有亲密恐惧症,也不至于这样吧!而且你后来不是跟我说,你根本就没病吗?”江达琳说着低下头搅着自己的手指,想到了在灵遥酒店里停电的那一晚。

那个她心怀期待,一触即分的吻。

“因为那时候我认定了自己有病,还是无药可救的那种。”卫哲伸出右手握住江达琳的手,“可谁知道你是我的解药,遇见你,大概也是遇见我心底的那个自己吧。”

“卫哲……”江达琳反握住他的手,泪光闪烁,“如果我们早一点遇见就好了。”

“现在也不晚啊,傻瓜。”

“嗯!”

“但是现在,我很想回忆一下过去。”卫哲左手抬起,抚摸着江达琳的脸颊。

“怎么?”她疑惑,然后看着他向自己靠近。

“我想回忆一下我们的初吻。”

话音落下,所有的声音都在唇齿间消弭,她的甜美,从来都让他欲罢不能。


后来江达琳才知道,原来那是卫哲有生以来第一次亲吻,巧的是,她也是。

真好。


2020.03.20❤️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