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平行世界里的打折狗粮(二)


卫哲X江达琳

🦊🐰


——————————


卫哲向来是一个行动力极强的人,说好了要去澳洲拍摄婚纱照,当晚就让路易斯订好了机票,第二天下午就带着江达琳往机场赶。

“这么着急的吗?铃铛网那边出了什么事情啊?你不是说是小事情嘛!”去机场的路上江达琳一脸困惑。

“是小事情,几个小时就能搞定。”卫哲看着前方路况,回答得漫不经心。

“那我们为什么今天就要去?”

“你忘了我们婚礼什么时候了吗?”卫哲趁着红灯时间,侧头问他。

“10月1号国庆节啊,我当然记得!不是还有半个月吗?”

“所以我亲爱的江总,不快一点拍完婚纱照,怎么来得及回来准备婚礼呢?”他笑着看她。

“谁让你那么着急的啊!婚礼晚一点办又不会怎么样!”

“我不是怕你跟别人跑了吗?”

“我能跟谁跑啊!我又没有前女友等着我带她私奔!”江达琳一脸傲娇。

“我也没有人天天给我送蛋糕啊!”卫哲怼了回去。

“绿灯了!认真开车!”江达琳有些不好意思,急忙转移话题。

卫哲转头看着前方,嘴角的笑意有点压不住。

好一会儿,江达琳听见身边的男人说——

“以后要吃蛋糕,我给你做。”

“会胖的啊!”她嫌弃道。

“不怕,我陪你一起胖。”


2020.03.20❤️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