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彩蛋)


卫哲X江达琳

🦊🐰


————————


彩蛋一:私奔的新郎与新娘


江达琳没想到,婚礼结束以后还穿着浅蓝色高定礼服的她会被卫哲再一次带到金鹰大厦顶层。

“怎么?新婚当天新郎新娘玩私奔?”江达琳在走到露台前这么开着玩笑。

“算是吧?你愿意吗?”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咯~”

卫哲牵着她的手,指着远处的双子塔:“看,今天全上海见证着我们的爱情。”

“你又来!上次表白就这样,不花钱啊!”江达琳白了他一眼。

“为了我老婆,这点钱我还是有的。你要不要查查银行卡余额?”卫哲逗她。

“好啦,知道你卫哲是个有钱人,多金又帅气!”

“嫁给我你赚了吧!”

“那我还是DL传播的总裁呢!”江达琳一脸傲娇。

“不是说让我做总裁,你当助手吗?”

“那你现在不是还没上任呢嘛!”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卫哲捏捏她的脸,“你看看微博,其实不只是全上海,婚礼是全球直播的。”

“什么?!全上海还不够丢人的啊,你还全球直播!那我以后怎么见人啊!”江达琳打着卫哲的胸口,结果被他一把抱在怀里,拿着手机给她看。

今晚的热搜第一和第二分别是“江达琳卫哲童话婚礼”和“尼克哲 朱迪琳”,点进去都是网友各种祝福和羡慕的尖叫。

“你干嘛这样啊,弄这么多,你知不知道害我哭了多久!你坏蛋!”

“因为……”卫哲额头抵着她的,认真看着她的眼睛,“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我想让全世界监督我,这辈子,从一而终,生死不弃。”

“卫哲……”她又哭了,真是没用。

“嗯?”

“你怎么这么好?”

“因为是你。”

因为是你,我只对你一个人这么好。

爱情有排他性,所以这辈子江达琳和卫哲,就此绑定。



彩蛋二:关于澳洲婚纱照那些事



铃铛网裁员案结束以后,唐正又告诉卫哲,澳洲那边业务开展有些宣传上的小问题,看能不能让DL安排人过去处理一下。

其实这种小事根本不需要江达琳或者卫哲出马,但最后还是小俩口一起去了澳洲。

为什么呢?

因为卫哲想要去澳洲拍摄两人的婚纱照,出个差,只能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多么完美。

澳洲是他心中的福地,虽然这期间遭遇了各种危险,可也是在这里,他和江达琳的关系有了很大的进展,更何况这里还有江达琳的学校,他也想看看她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地方。


“每次走到这栋大楼我都心有余悸,你那天被枪抵着的样子,我现在想想还是害怕。”

“不用怕,我说过,我会保护你。”

“但我害怕的是你受到伤害。”

“你说过我的未来你一定在,你也要相信我绝对不会离开有你的以后。”


“你那一天为什么死死抓着项链不放?等你爸爸回来,也会有别的项链。”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你在我身边吧。所以更多了几分底气硬扛到底。”

“感谢岳父大人,给了我英雄救美的机会。”


“这次不会开两个房间了。”站在酒店前台,卫哲说道。

“我又不会因为害怕半夜去找你了!”

“可是我害怕,我去找你好不好?”卫哲笑着看她。

“不要,臭流氓~”

“那是谁先来我房间赖着不走的呀!”

“讨厌啦~”江达琳戳着他胸口。

“那开一间房还是两间?”

“随便你啦!”江达琳转过身不看他。

事实证明,卫哲先生很有经济头脑,他开了一间房。



黄昏时分,穿着婚纱的江达琳和穿着西装的卫哲站在海滩边上一起看落日。

周围的人群都自动散开,给这对新人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我爱这里,因为这是你和我关系进展的地方。”卫哲说。

“患难见真情!”江达琳笑着回他。

远处有海鸥掠过海面,太阳渐渐要消失在地平线上,远处的天空和海面在夕阳的照射下晕染出橘色的光晕。

江达琳忍不住感慨了一句:“真美啊,这里。”

卫哲牵着她的手,十指交握,侧头认真地凝望着她:“是的,真美。”


远处的摄影师按下快门,记住下这美好的一刻。

你在看风景,而你也是他的风景。



彩蛋三:路易斯与艾米的八卦



国庆假期结束,苦兮兮的艾米依旧在前台站着,看到路易斯来上班,她激动地打招呼:“早啊路易斯!”

“早。”路易斯有些丧气。

“怎么了?卫总和江总应该要去度蜜月了吧,你接下来会轻松很多!”

“度蜜月?呵。”路易斯翻了个白眼,“我老大说他休息几天就继续来上班。”

“不是吧!刚办完婚礼,不好好出去玩一玩,享受二人世界吗?”艾米很惊讶。

“谁知道他!”路易斯很无语,“说是之前拍婚纱照去澳洲,虽然是也办了铃铛网的事情,但也玩了很久足够了。都结婚了还是个工作狂魔,江总怎么不管管他!”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还是太嫩!”杜威廉突然出现,打断了两人对话。

“杜总?你有什么高见?”艾米问。

“哎,小俩口哪有不想出去度蜜月享受二人世界的,估计是最近不方便去呗!”杜总一脸我都知道的样子。

“我看最不方便的人明明是我还有安东!”路易斯拍了桌子,“这俩事情丢给我们,完全不考虑我们这些助理的生活!”

“nonono,不是工作上的事情。”杜总伸出食指摇了摇,“有什么能阻挡两个老板出去旅游呢?最近没啥大case,卫哲一看就春风得意,那就只能是小江总身体原因。”

“小江总气色挺好的呀,杜总你可别乱说话。”艾米反驳。

“我乱说什么了呀?怀孕前三个月不能乱跑你们知不知道?”杜总嫌弃地看了两人一眼,“就说你们小姑娘什么都不懂吧,还跟我争!好了,上班,别堵门口!”

看着杜总的背影远去,艾米和路易斯对视一眼,明白自己知道了一个劲爆的消息。

路易斯在心里腹诽:行啊老大,我以后再也不说你不行了!


—————

婚礼系列结束,然后还会有另一个在超话一直更新的合集——《打折的生活碎片》

就是后续日常,小夫妻的甜蜜狗粮~

(哈哈哈我要给我们打折夫妇排面!)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