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 (四)

卫哲X江达琳

🦊🐰


——————————

《奔赴热爱 奔赴你》(四)

11:20,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门口。

卫哲打开车门牵着江达琳的手扶她下车,看着眼前被装扮成童话城堡大门一样的酒店门口,江达琳有一点不知所措。

婚礼的安排和设计一直都是卫哲在做,她只是负责说一说自己的想法,别的一切卫哲都瞒着她,只是告诉她说——

“宝贝,我会给你一个你梦想中的婚礼。”

所以这童话一样的开场,就是他的安排吗?

江达琳转头想要问问卫哲,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不见了踪影,眼前的大门口站着穿着礼服的邦尼,她的手里拿着一只可爱的穿着婚纱的棉尾兔,笑着朝江达琳招手。

“邦尼?你怎么在门口站着?”

“达琳公主,现在请抱着可爱的兔子朱迪,去寻找她的狐狸新郎尼克吧~你的王子,在宫殿里等待着你的到来。”邦尼将兔子递给达琳,与之一起的,还有一张照片,上半部分是卫哲和江达琳的合照,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身边人偷拍到的,两人相视而笑的模样,下半部分是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也是对视的笑着。

好像那只狐狸是他,那只兔子是她。

巧合,却又完美契合。

在她愣神间,大门已经开启,一条铺满了红色与粉色玫瑰的道路出现在眼前,周围是点缀着的蓝色星球,有各种鲜花簇拥成的,也有气球飘浮着,还有香甜的蓝色星球小蛋糕。

唯美,且梦幻。

音乐声响起,有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最亲爱的宝贝江达琳,欢迎来到卫哲为你建造的童话王国。做好准备了吗?寻宝的旅程即将开始。”

江达琳往前迈出步子,开始了一段浪漫且感动的旅程。


“不愿假设,从不知的以后,不知所以……”

耳边是温柔的男声在轻轻歌唱,江达琳提起裙摆,抱着兔子看到了第一个摆放着的蓝色礼物盒,她停下来,拆开了这份礼物。

里面是一个红色爱心印章,她拿起来,看见旁边的印泥和信笺,笑着沾上印泥,将印章盖在信笺上。

红色的字体显现,有些熟悉的字迹,有些粗糙的痕迹。

“卫哲❤️江达琳”

她笑起来,然后看见前方的屏幕上出现了卫哲的身影,他笑着开口:“当时你拿着印章来找我当合伙人,我说你这是皮包公司。江达琳,现在我想要做你手上拿着的那个印章,你去哪里,我就在哪里。”

江达琳感觉自己的泪水快要控制不住,就看见屏幕里卫哲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不要嫌弃印章做工不好,第一次做,手不太巧。那么,往前走吧。”

江达琳点点头,眼中含泪,笑着继续走向下一个目标。



拐角处,她看见了酒吧里那个熟悉的调酒师,他的胸前有一个哈士奇的毛毡玩偶,他手里拿着一杯她再熟悉不过的酒,还有一本书,书名叫做——《二十四个比利》

调酒师笑着说:“江总裁,这杯酒,是专属于你和卫哲先生的口味,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她接过酒杯喝下去,辛辣、酸甜,还有馥郁的香气,就好像她和他的爱情。

“怎么样?口感还可以吗?”调酒师问。

“嗯,很棒。”

“那么请翻看这本书吧。”调酒师将书递给她,转身离开。

翻开书,她第一页上看到了熟悉的字迹,是他写的——

“因为你,我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我们的未来。”

她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所有的感动都堆积在心里,然后听见歌正好唱到“有一双命运的手,安排了和你的邂逅”,命运,真的太过神奇。



继续往前,艾米站在那里等着她,胸前很可爱地别了一个绵羊的毛毡玩偶,手里拿着一个不倒翁,还有一封信。

如果仔细看看会发现,不倒翁的样子有点像是Q版漫画里的她。

江达琳笑着跟艾米打招呼:“所以艾米,这个不倒翁是给我的吗?”

“对,卫总让我告诉您,您就像是不倒翁一样,永远坚强勇敢,不会被打败。”艾米将信封递过去,“情书就江总自己拆吧,我先走啦~”

等艾米转身离开,江达琳将信封打开,看见这样一段话——

“我看了一个小傻瓜的就职演讲,不知怎么的就想要成为她的合伙人。不是你来求我帮你,是我早有预谋。”

“大骗子!卫哲你这个大骗子!”她说着,语气里却只有娇俏,没有任何愤怒。

提起裙摆,她继续向前。



王楚站在玫瑰花铺就的地毯上,胸前带着一只羚羊毛毡玩偶,笑着看向向她走来的新娘,她真美,甜美、妩媚,却又天真纯粹,难怪卫哲会非她不可。

“江达琳小姐,我在这里呢,是要向你转述一下卫哲曾经跟我说过的择偶标准。”

江达琳有点懵,一路感动走过来,现在怎么来这么一招。

“他的标准是什么啊?”应该就是她自己吧,毕竟现在她可是新娘子。

“卫哲说,找老婆要长得好看还不能太漂亮,要能干还不能太精明,要有互相的需求,这才是在一起的基础。还要有共同的价值观,这样大敌来临的时候,才能够并肩作战。还要有化学反应,这样吵了架,床头吵完床尾和,最好还能有点儿工作之外的共同语言,这样即使将来老了,还能够互相搀扶着慢慢聊聊天。”王楚一口气说完,发现江达琳整个人都愣在那里,“怎么?很惊讶?”

“他真的是想的挺美的啊!”江达琳还真不知道怎么评价卫哲的这个标准,她是该高兴自己符合标准呢,还是该生气卫哲觉得她不是太漂亮?

“他想的美,你长得美,天生绝配!”王楚笑着说完,将手里的一朵蓝色玫瑰递给她,“还有他跟我说,你唯一不符合的一点就是,太漂亮!”

“那是,算他有眼光!”江达琳接过玫瑰花,道谢后继续往前。


————————
看文的时候建议听着《有你》哦~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