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 (完)


卫哲X江达琳

🦊🐰

bgm《beautiful in white》


—————————

灯光亮起,音乐也换成了《Beautiful in White》,江远鹏不知何时站在了前面正等着她走过去。

造型师抓紧时间整理了她的妆容,然后将美丽的新娘子交到了她的父亲手上。

“琳琳,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江达琳挽着父亲的胳膊,另一只手里拿着捧花和可爱的朱迪。

就这样,一步一步,走向那个她深爱的,将要共度一生的男人。



卫哲很紧张,很忐忑。

他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就是他最真实的写照,他紧张,他期待,他的新娘子美得让他永生难忘。

直到江远鹏带着江达琳走到他面前,然后将女儿的手交到他手里。

“卫哲,我把我的宝贝女儿交给你,好好对她。”

“我会的,她也是我最宝贝的。”

四目相对,这是两个男人间的交锋,也是卫哲的承诺。

江远鹏离场,看着卫哲牵起江达琳的手,将手里的新郎打扮的狐狸尼克给她看:“恭喜新娘朱迪找到了她的新郎,我的公主,我是否有幸成为你的王子?”

“当然。”



王楚作为主持人,站在台上开心地看着两人。

“欢迎大家来到卫哲与江达琳的结婚现场,来到尼克哲与朱迪琳的童话王国!好了,请先看大屏幕,我们的新郎除了刚刚一系列的感动操作,可是还有视频和表白哦!”

“你还有什么呀?别弄哭我了好不好!”江达琳悄悄吐槽。

“小哭包,一辈子一次的日子,一定要让你印象深刻呀~”卫哲点点她的小鼻子。

大屏幕上,开始出现两人从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照片,视频,还有那些细碎的,属于两个人的小物件。

卫哲拿过话筒,开始了他认真的告白。

“曾经的我,恐惧婚姻,不相信爱情,可其实在我心底一直一直渴望有一个温暖的家,有一个爱我的我也爱的人,能够一起手牵着手走完一辈子,到老了也可以慢慢聊天。而我,遇见了你……”



卫哲在台上告白,卫娉婷和林大维在台下看着这一切,卫娉婷忍不住热泪盈眶。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但是我的儿子他真的是我的骄傲,他做的很好,达琳也是一个好女孩。这样的爱情多么美好,我一定要画下来,作为我工作室最好的作品!”

“那亲爱的,能不能把我也画进去?”林大维问。

“会的,林肯,还有我的亲家,月如和远鹏,也都要在里面,一家人要团团圆圆。”

“娉婷,我爱你。”

“大维,我也爱你。”



“我这一生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就是那天晚上走进了这间酒吧,遇见了你。江达琳,我爱你。”

卫哲说完,视频结束,江达琳接过他手里的话筒,说着她的心声。

“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爱上你。卫哲,谢谢你,教会我这么多事情,也谢谢你,陪着我一路走来,保护我,鼓励我。没有你,就没有DL总裁江达琳,也不会有今天的一切。你准备的这一切,都是超过我能想象的美好,我爱你,卫哲。”

话音落下,掌声雷动。

王楚接着主持,宣布新人开始宣誓。

“卫哲先生,你是否愿意娶江达琳小姐为妻,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彼此分开?”

“我愿意!”

“江达琳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卫哲先生为妻,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无论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彼此分开?”

“我愿意!”

王楚:“请新郎新娘交换戒指。”

有礼仪小姐将戒指端上来,两人将戒指取出,戴在对方的无名指上,钻石在灯光照射下闪闪发光。

“我宣布卫哲先生和江达琳小姐正式结为夫妻!新郎现在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王楚话音落下,现场也安静了下来。



她的眼里有泪光,有星星,还有他。

他的眼里有深情,有坚定,还有她。

音乐声远去,她踮起脚尖,他低下头,唇瓣触碰,然后一点点深入,舌尖交缠,感受着彼此的气息。

良久,两人才不舍地分开,他搂着她的腰,额头相抵,用鼻尖蹭了蹭她的小鼻子。

“卫太太,你好。”

“卫先生,请多多指教。”



尖叫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为这对新出炉的夫妻祝福,呐喊。

婚姻缔结,此生非你不可。

江达琳遇见卫哲,所以才有这一段完美关系。

卫哲爱上江达琳,所以才会治愈彼此奔赴热爱。



2018.10.01

卫哲&江达琳

奔赴热爱 奔赴你



与你们相遇,三生有幸❤️

the end.

2020.03.18❤️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