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二)

卫哲X江达琳

打折夫妇的完美婚礼期待你们一起来参加🦊🐰


————————

第二道关卡,路易斯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老大,今天我可不能帮你了哦!”

“路易斯,这个月的奖金还要不要了?”卫哲问。

“反正有小江总在,她发我奖金就够了呀,老大你说对不对!”路易斯毫不在意。

“路易斯,你这是另谋出路了?”卫哲说着,示意安东。

“我这不是跟着老大走,您妇唱夫随,我当然要学着点啊!”

卫哲的家庭地位啊,所有人都知道的,瞒不过。

“那最近多加点班,安东不陪着你!”

“老大,你这么做就不厚道了吧!你自己结婚了不能祸害我是吧?”路易斯很无奈。

“你不让我见老婆,我不让你见安东,很公平!”卫哲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

倒是安东沉不住气:“路易斯,我没说我们俩的事,我……”

“你闭嘴!没你说话的地儿!”路易斯一吼,安东立刻默默消失,抱着红包给人发。

“怎么样?好歹我也是你老大,让一下路,奖金翻倍!”卫哲靠在门边说。

“对于看透了你本质的我来说,这话可没有用!倒计时,不到时间我不放~”路易斯很是得意,“老大啊老大,没想到你也有今天!”

那边杜威廉早就已经被艾米带走,忘记了自己身为伴郎的职责,卫哲低头看一眼手表,心里焦灼,却也只能站在一旁等着,硬闯是不可以的,毕竟顾及到这是个婚礼习俗。

“要多久?”卫哲问路易斯。

“还有十分钟吧,我觉得下一关你们不好过。”

“我有秘密武器。”卫哲笑。

路易斯看了一眼他身后的林肯,瞬间理解,糟了,漏算了这位的感情纠葛!

小江总,希望你们撑住!



第三关,邦尼守在江达琳房间门口,看着林肯走在最前面而来。

她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她对上卫哲可以理直气壮毒舌,对上安东可以肆无忌惮忽悠,对上林肯却没办法做到坦然自若。

因为她曾经做错过事情,哪怕她是被偏爱的一方,也不是毫无底线的被偏爱。

“邦尼,让我哥进去见达琳姐吧?我哥都好几天没见到达琳姐了~”林肯可怜兮兮一撒娇,邦尼就差点要投降,好在她稳住了。

“不行!我们达琳宝宝是这么容易娶回家的吗?你们不拿出点诚意来,我绝对不开门!”说完砰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被关在门外的林肯一面懵,傻乎乎地问身后的卫哲:“哥,怎么才是有诚意啊?”

卫哲简直要被林肯给气死,这还真是异父异母亲兄弟,专门坑哥哥的吧!

“我不是给你音乐会的门票,还预约了米其林二星餐厅的包间,按照我教你的,记住别说错话!”卫哲提醒他。

林肯有点为难,他其实不太想这样:“哥,我跟她都已经……”

“我说了让你和她一起去了吗?你就是把我买的门票给她,把自己当快递员就行了。”卫哲说道。

“邦尼,你开开门,我定了你最喜欢的那一家餐厅,还有你上次说想去看的音乐会,你开开门好不好?”

“林肯你说的事情我都可以答应你,但是今天卫哲不能这么轻易把我家达琳宝宝娶走!你让卫哲来,你别掺和!”邦尼说道。

江达琳听着邦尼的话,忍不住拉了拉她的手:“差不多得了啊,让卫哲进来吧!”

“你一个新娘子急什么啊?知不知道上赶着的男人都不珍惜!你呀,一恋爱就没脑子!”邦尼气呼呼地说完,朝着外面继续,“卫哲,你的诚意呢!表白,保证,还有承诺都说出来,我们这边录音笔准备好了,你要是做不到,大家可都记着呢!”



“邦尼,你这学得真快,考虑来我的团队一起做公关吗?”

“卫哲你别给我转移话题!快点,你还想不想见达琳了!”

门外突然安静了下来,江达琳有些紧张,她在想是不是自己这边太为难了?但就是让他做个保证说说情话而已,至于这样子吗?

“江达琳,你听好了,接下来每一个字都出自我的真心,我不会骗你,永远都不会。”卫哲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江达琳手里抓紧了被子,有些期待,有些紧张。

“江达琳,我爱你,是这辈子认定你一个绝对不会有其他人的那种爱,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手不会改变的那种爱。

“江达琳,卫哲这个人,从内到外,每一个细胞都写着我爱江达琳这件事,也不管未来怎样,我下半辈子的目标,就是让江达琳成为全上海,不,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她要永远开心快乐,她要活得灿烂明媚。

“江达琳,结婚以后,银行卡交给你,密码你随便设定,你想要的我都会尽全力满足你。你不用做家务,我们可以请保洁阿姨,当然你想要我做也完全没有问题;你不用做饭,你知道的我做饭还可以;至于孩子,全都看你的喜好;工作上的事情,我们一起商量。吵架的话,都是我的错,遇到事情一定要摊开了好好谈,不要留给彼此任何误会,跟异性交往一定要让彼此清楚知道,互相坦诚,没有秘密。

“江达琳,卫哲想问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吗?你说出来,他一定会答应你,因为这世上除了你,没有任何人再会让他失去理智,不管不顾。

“江达琳,我爱你,可不可以让我娶你回家?”

话音落下的瞬间,强忍的泪水从江达琳眼角滑落,邦尼立刻把纸巾递给她,揽住她的肩膀安慰她。

“他怎么可以这么会说话!不知道会害我哭吗?妆都要花了!”江达琳说道,带着哭腔。

“你就嘴硬吧!人可是公关界的NO.1,会说话那可是基本技能,这情话说的,啧啧,我都酸了!”邦尼笑着打趣,“好啦,开门吗?门口红包都塞一摞了!”

“开门吧。”江达琳点点头。


————————


情话技能在遇见心爱之人的时候总是无师自通的

(注:别问我为什么斯和舒没有出新,因为群里没有这俩马甲,所以……)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