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三)

卫哲X江达琳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


今天的阳光极好,透过玻璃窗和纱帘洒在屋内,江达琳坐在床上抬头看着门口一步一步朝着自己走过来的男人,他走进阳光中,又慢慢走进阴影里,明明暗暗,看着他精致的五官在光影交错中呈现出让人惊艳的帅气,而他眼中的深情,嘴角的笑意,则是专属于她的魅力。

江达琳不知道,在卫哲眼里的她,这一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最美丽的风景。她眼中闪烁的泪光,她笑弯了的眉眼,她嘴角的笑容,她穿着纯白的婚纱,坐在粉色和红色交织的床上,他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感谢命运在几个月前的那家酒吧,将两个人牵扯到一起。

如果没有遇见你,江达琳不会是现在的江达琳。

如果没有爱上你,卫哲不会是如今的卫哲。



围观的大家都主动让开一条路,让卫哲走到江达琳面前,看他单膝下跪,从口袋里将酒红色丝绒材质的戒指盒拿出来,打开,里面精致的钻戒闪闪发光。

“江达琳,嫁给我吧!”他看着她,深情款款。

江达琳将自己的手递过去,让他把戒指给自己戴上:“嗯!”

她不敢多说话,怕自己一开口眼泪就会忍不住。

经历过这么多事情,终于,他们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那现在,我的新娘可以让我背着你离开吗?”卫哲笑着问。

“我很想回答可以,但是卫哲,我没有鞋子哦!”江达琳翘起自己的脚,很可爱地晃了晃。

“卫哲,你要把藏起来的婚鞋找出来哦!不然新娘子你是带不走的!”邦尼提醒道。

“老大,找不到鞋子你就……嗯哼~”路易斯从门口探出头来,一脸坏笑。

江达琳的房间被装点得很梦幻,但也因为这样,能藏东西的地方也没多少,卫哲观察了一下周围环境,不到五分钟就从床后面的角落里把银色碎钻的婚鞋找了出来,拿着它,单膝跪地,先是亲吻了江达琳的脚尖,再认真地把婚鞋穿在江达琳脚上。

周围人们都在尖叫,欢呼,彩带喷洒,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人群中间,卫哲蹲下身,背对着江达琳,说:“我的宝贝,上来。”

“卫哲,你可不能把我摔了啊!”江达琳趴在他背上,搂着他的脖子撒娇。

“放心,把我自己摔了也不能摔了你,我会保护好你的。”他侧过头,这时候江达琳却突然探头过来,吻上了他的嘴唇,一触即分。

“哦~~~~~”周围开始疯狂起哄,卫哲笑得格外开心,背着江达琳站起来往外走。

“我们去见爸妈。”他说。



10:15,江家别墅大厅。

江远鹏和李月如坐在中间的两把椅子上,卫哲和江达琳跪在软垫上,拜别父母。

“琳琳,虽然你今天出嫁了,但这里永远是你的家,要记得多回来看看爸妈,啊~”李月如握着江达琳的手,眼里泪水就要夺眶而出。

“妈,我……”江达琳刚要哭,就被李月如制止。

“乖,大喜的日子别哭,哭花了妆就不好看了!卫哲买的别墅就在附近,你俩散个步就回家吃饭了。”李月如安慰着她,努力让自己的泪水不落下来。

“妈~”江达琳破涕为笑,“我会回来蹭饭吃的,要吃你亲手做的!”

“好,妈给你做!”李月如说完,江远鹏这才开口。

“琳琳,爸爸知道你一直都很优秀,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很好,但是婚姻跟恋爱不一样,做一个妻子也跟当总裁不同,你要好好的跟卫哲一起走下去,要幸福!爸爸,永远都是你的后盾。”江远鹏弯腰,抱了抱他今天最美丽的女儿,眼角有泪水滴落。

“爸,我知道,我会的!”江达琳点点头,带着哭腔说。

江远鹏拍拍女儿的背,松开她,然后将江达琳的手和卫哲的手放在一起:“两个人,要幸福。”

“爸,妈,我会好好照顾琳琳的。”卫哲承诺。

“我相信你。”李月如说。

“时间不早了,出发吧。”江远鹏说。



欢声笑语中,彩带纷飞,玫瑰花瓣飘洒,卫哲背着江达琳离开了江家别墅,坐上了婚车,向着婚礼现场而去。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