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狐狸

吃货,爱摄影,码字是爱好~

奔赴热爱 奔赴你(一)

卫哲X江达琳

这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大结局,剧里没有的婚礼,在这里补足


——————————



2018年10月1日,上海,天气晴。

江达琳和卫哲的婚礼将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主题“奔赴热爱 奔赴你”。



凌晨5:30,江家别墅。

李月如将女儿从温暖的被窝里唤醒,看着她满脸茫然不知自己在哪的可爱模样,眼里突然有些发酸,她伸手整理了一下女儿因为睡觉而凌乱的头发,笑着喊她:“琳琳乖,我们要起床了。”

她辛辛苦苦养了27年的女儿,终于还是要离开家,走向另一个男人的怀抱,但她相信她的宝贝女儿会很幸福,因为卫哲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

江达琳终于意识到自己今天将要成为新娘,穿上婚纱嫁给她爱的男人,昨夜里因为紧张激动慌张期待等各种情绪交织,她半夜都没有睡着,总觉得自己刚迷迷糊糊闭上眼,就被妈妈给叫醒了。

“妈~~”她抱着李月如的胳膊撒娇,“我想再睡一会儿嘛~~~”

“今天可不能惯着你。”李月如点点她的鼻尖,“化妆师六点就会过来,作为新娘子得打扮的漂漂亮亮,再睡下去就该时间不够了!”

“妈~~~~”江达琳继续撒娇。

“你呀,起床!”李月如站起身来拉她一把,“别一会儿邦尼她们来了你还赖床,像话吗?”

“啊……”江达琳往后仰躺在床上,“做新娘子这么累的吗?”

“婚礼所有事情你爸和我,还有卫哲爸妈都帮着参谋,具体对接都是卫哲在做,你就知足吧!”说着又有些感慨,“我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傻闺女?傻人有傻福,卫哲他也愿意宠着。”

“那妈妈你也愿意宠着我呀~”江达琳的笑容甜腻腻的,让李月如因为嫁女儿而低落的情绪又高涨起来。

“是啊,我的小公主~”



早上6:00。

邦尼、路易斯和艾米是跟化妆师前后脚到的江家别墅,江达琳已经洗漱完毕乖乖在房间等着了。

整栋别墅因为婚礼的关系,用气球、丝带、鲜花装点着,尤其是江达琳的卧室,看上去仿佛是公主的房间,梦幻且满满都是浪漫气息。

“我的达琳宝宝啊,这黑眼圈怎么回事?一会儿可得好好敷个面膜知道吗?”邦尼一进门就坐到了江达琳身边。

“江总一会儿热敷一下会不会好一点?”路易斯提议。

“我觉得化妆师更有办法吧。”艾米说。

今天她们三人就是江达琳的伴娘,要负责阻拦新郎卫哲进门,还要拦住那一群疯狂的伴郎们,外加陪着我们亲爱的新娘子一起前往婚礼现场,责任重大。

“好啦好啦,你们先让一让,我要开始化妆了,闲杂人等走开点!”造型师扭着身子进来,将站在一旁的艾米推开,站到了江达琳面前。

“江总裁,我们又见面了。”造型师甩了甩他的长辫子,这次中间的挑染从白色变成了青灰色。

“呵呵,你好啊,全市最贵的造型师。”江达琳想起之前的改造事件,觉得自己的笑容一定很僵硬。

“不用觉得荣幸,卫哲婚礼,换了别的造型师我还不放心呢~”一边说,他一边开始示意跟在后面的人把工具摆开,准备工作。

艾米拉着路易斯退到一旁,小声咬耳朵:“这是Amani工作室的吧,卫总真是大手笔!”

“是老大的客户,都是朋友,友情价!”路易斯挑了挑眉。

邦尼依旧在江达琳身边陪伴着,看着造型师忙活,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一会儿我们伴娘的造型能不能一起做呀?”

“嗯?”造型师上下打量了邦尼一眼,“看心情吧~”说完甩甩辫子去拿化妆工具了。



8:00。

江达琳从换衣间出来,纯白的抹胸婚纱,右肩是蕾丝材质编织成的玫瑰花肩带,修长纤细的脖颈,精致完美的妆容,头发盘起,鬓边两缕微卷的发丝让整个人更添了几分妩媚,头纱还放在一边,只有一朵浅蓝色的玫瑰花作为装饰斜缀在左侧发梢。

“我靠!小江总也太漂亮了吧!老大还真是有福气!”路易斯忍不住惊呼,一边说一边点点头,觉得自己老大真是赚了,白富美小江总啊,还这么爱他,啧啧。

“达琳宝宝,你真的是今天全上海,哦不,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邦尼也在一边鼓掌。

“江总真的好美啊!”艾米感慨。

还不等江达琳害羞,造型师在一边一扬头:“那也不看看是谁的手笔,哼~”

倒是让江达琳原本紧张害羞的情绪缓和了许多。

敲门声突然传来,大家转头看见李月如正站在门口笑着看着江达琳,然后一步一步走到女儿身边:“我们琳琳真是最美的新娘了!”

“妈~~~”江达琳有点害羞。

“阿姨说的是,达琳宝宝最美!”

“对对对,江总今天一定会让卫总移不开眼的!”

……

大家笑闹成一团,而江远鹏站在门口看着自己的女儿,他不敢进去,从小捧在手心的女儿啊,终究还是要嫁给别人,他嘴角带着笑,眼里却有泪光闪动。



9:00。

卫哲带着伴郎们开车抵达江家别墅门口,他穿着黑色西服,难得认真打了领带,头发整理得一丝不苟,嘴角的笑容怎么也压不下去。

他身后跟着穿着整齐西装的安东、林肯还有杜威廉杜总,据说杜总是自己强烈要求要做伴郎的,就是不清楚他做伴郎的主要原因是为了婚礼上的美女,还是为了凑热闹听八卦,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是卫哲和江达琳的婚礼。

见新娘的过程自然不会那么顺利,第一道关卡是艾米带着公司的女员工拦在大门口,一字排开,气势上就让人挺有压力的。

卫哲还没开口说话,杜总那边已经向前一步走:“艾米,今天这身礼服可真配你。”

“谢谢杜总的夸奖,我也觉得我很美。”艾米回答完,保持着礼貌微笑。

“这么美丽的艾米,愿意做我的女伴,我们一起进去吗?”

“不好意思杜总,我今天不缺您这个男伴。”艾米笑着怼回去。

“我觉得你还缺一条漂亮的项链来搭配裙子,不如我送你一条?”杜总笑着说。

“如果是施华洛世奇的,那杜总最近可能财务状况不太好,我就不占这个便宜了。”艾米说完,在杜威廉后方的卫哲和安东都在憋着笑,林肯一脸茫然。

“哥,他们在说什么啊?”

“谈情说爱。”卫哲回答林肯。

“啊?有这样谈恋爱的吗?”林肯傻了。

安东看不过眼,补充了一句:“不是谈恋爱。”

“啊?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这一次没有人回答林肯。

杜总和艾米的对峙还在继续。

“那美丽的艾米小姐想要什么呢?”

“梵克雅宝?我上次见裴小姐戴过。”

杜威廉回头看向卫哲,结果对方给他来了个视而不见,杜总:“卫总,今天可是你的婚礼。”

“我觉得艾米要拦的是你,不是我。”卫哲笑得很得意。

“卫总说的没错。”艾米回答。

杜威廉深呼吸一口气,他认了:“我买了你能跟我一起约个会吗?”

“看你表现咯!”艾米说着,接过安东和林肯递过来的红包分给姐妹们,退开一步让人进去。

“卫总,这算不算一物降一物?”安东问。

“你可以去跟杜总请教一下。”卫哲回答,步子很快地往第二道关卡走,他虽然一直表现得很淡定,其实内心对于快一点见自己的新娘子这件事,格外着急。


———————

这篇文最开始是大结局那天发在超话里的,现在来老福特给我们琳崽和哲爹排面~

最初的想法是希望给打折一个完美婚礼,给超话和群里的小伙伴一份礼物~

其实里面会有很多细碎的糖,是在看剧的时候大家磕过的~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